妻子臥病在床9年,81歲的花生爺爺希望能看到奶奶再站起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妻子臥病在床9年,81歲的花生爺爺希望能看到奶奶再站起來

(插畫:Mr.畫惹畫)
       每每報導愛心地圖故事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熱心的朋友紛紛前去購買,心裡真的非常感動,而最近還有插畫家,特別把爺爺的故事畫成可愛的插畫,共同響應愛心。
       81歲嘉義花生爺爺:「好希望看到妻子再站起來」,兩位兒子相繼都離開人世,妻子臥病在床長達9年,無法再行走,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為了生病的奶奶,爺爺咬著牙扛起養家的責任及醫藥費,但賣花生賺的錢不夠支付醫藥費跟開銷,幾乎靠著老本在支撐。每天一早出門賣花生,中午回家照顧奶奶,下午再到軍輝橋賣到傍晚,爺爺做事較慢也沒力氣了,連蒸花生用的瓦斯都是請瓦斯行老闆幫忙抬上車的。看到爺爺很賣力地叫賣,讓人覺得好不忍心,有機會一定要來跟爺爺買包好吃的古早味蒸花生,也希望奶奶早日康復。
【販賣資訊】
       時間、地點:早上7點多~10點多:南田市場(嘉義市東區宣信街與南田路交叉口)
       下午3點多~6點多:嘉義市東區軍輝橋(輔仁中學旁)
       休息日:有時候會去田裡,所以不一定每天都出來擺攤
       販賣物品:蒸花生(秤斤計算,當時購買的時候是一斤100元)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444494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