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驗孕棒就可以知道自己懷孕了!超神奇「胎內記憶」,孩子會第一個發現「媽媽又懷孕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不用驗孕棒就可以知道自己懷孕了!超神奇「胎內記憶」,孩子會第一個發現「媽媽又懷孕了」~~

孩子會第一個發現「媽媽又懷孕了」

媽媽懷孕的時候,先出生的孩子會最早知道,這是常見的情形。有位母親某天早上醒來時,孩子對她這麼說:

「送子鳥飛進來,戳了媽咪的肚子後,放下裝著小寶寶的袋子喔!」

後來才知道,那位母親正好就是那段期間受孕。

走在路上被人撞到的時候,三歲大的孩子問媽媽:

「媽咪,小寶寶沒事吧?是個女生喔。」

幾天後,那位媽媽得知自己懷孕了。

445827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媽媽懷孕的時候,先出生的孩子會最早知道,這是常見的情形。

 

小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是預知媽媽懷孕了

其實,先出生的孩子未必會直接告訴媽媽她又懷孕的事。

孩子變得黏人愛撒嬌,或是突然抱洋娃娃,不時偷瞄媽媽的肚子,也許就代表媽媽懷了下一胎。很多媽媽是在小孩出現反常行為而感到奇怪時,進而發現自己懷孕的。

二○○四年,我以診所的一百四十四名患者為對象進行調查,結果其中有五十人「比母親更早察覺懷孕」、「不知道」的有七十七人、「不明」的有十七人。

年幼的孩子不會只靠言語和大人溝通。平時多觀察孩子,下次媽媽或許不用驗孕棒就可以知道自己懷孕了。

 

445828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媽媽,我記得你:超神奇「胎內記憶」,觸動百萬媽媽的心

【更多資訊請上《采實文化》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