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男主角萌達達秀中文,相約影迷台灣見...(內附男女主角問候影片)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模犯生》男主角萌達達秀中文,相約影迷台灣見...(內附男女主角問候影片)

今夏最火紅票房冠軍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在昨日公布導演及男女主角即將來向台灣觀眾謝票後,消息席捲網路讓影迷陷入瘋狂,熱度更延燒至全台票房馬上再破5000萬。今日除了加碼公布劇組將於8月21日抵台會影迷外,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更因為得知目前《模犯生》在台灣穩坐票房冠軍的好消息後,等不及來台灣道謝,馬上親自錄製影片向觀眾催票感謝、相約台灣見。而帥氣萌翻全台粉絲的男主角查農更超級用心全程講中文,不僅感謝大家對《模犯生》的支持和喜愛,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們將會在不久後在台灣見面的。』認真又可愛的模樣再度融化一票少女心。

446020

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中文問候影片

446021

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問候影片

446022

【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446023

電影【模犯生】全台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 play.com/Movies/badgenius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