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小情歌】導演偏心橋本愛 染谷將太哭哭「人家真的不會饒舌」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公園小情歌】導演偏心橋本愛 染谷將太哭哭「人家真的不會饒舌」


今夏最青春的日本音樂電影【公園小情歌】,片中三位主要演員橋本愛、永野芽郁和染谷將太皆為童星出生,三人因戲結緣培養出好感情。瀨田夏樹導演在電影開拍前即向橋本愛打包票表示「絕對要拍出不一樣的橋本愛」,此外在拍攝橋本愛自彈自唱時,當橋本愛向導演反映說「我按F和弦比較慢,大概要二秒」,導演二話不說立刻刪掉歌曲中所有的F和絃,讓音樂變得簡單好彈。相反地,導演面對老友染谷將太飾演的饒舌男孩,染谷形容導演只丟下一句話「你會饒舌吧?」儘管染谷將太多次死命否認,表示自己不會饒舌,導演卻絲毫沒有想管染谷將太的死活,就連音樂總監TOKUMARU SHUGO也跟著起鬨,笑稱「電影中饒舌樂的部分是先請cero 樂團的高城晶平試唱,最後再請來專業的饒舌歌手染谷將太開唱。」逼得染谷在首映會上大聲嚷嚷人家真的不會饒舌啦。

獲得日本公信榜ORICON調查,2017上半年度爆紅女演員的第三名,現年17歲的永野芽郁,今年共有五部電影作品演出。永野芽郁表示自己的出道與本片有著命運般的巧合。「我是在小學三年級時,在本片主要場景吉祥寺逛鞋店而被星探挖掘,從此展開演藝之路,吉祥寺是改變我人生的福地。」橋本愛形容永野芽郁身上的特質「有九成是可愛迷人,剩下的一成則是帥氣,非常令人驚艷。」永野芽郁卻爆料瀨田導演和橋本愛,這兩人表面看似文靜,私底下卻都非常瘋狂,只要有她們在,片場總是充滿歡笑聲,永野芽郁更加碼爆料橋本愛有次甚至不計形象搞笑模仿導演,逗得永野芽郁當場笑到淚流不止。橋本愛的Instagram更有她拉著芽郁一起搞笑的照片。電影【公園小情歌】今日84日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