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way 與 Rakuten LIFULL STAY 正式結盟 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日本旅遊住宿選擇

記者: George W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HomeAway 與 Rakuten LIFULL STAY 正式結盟 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日本旅遊住宿選擇

HomeAway 與 Rakuten LIFULL STAY 正式結盟 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日本旅遊住宿選擇

本合作案旨在提供更多元的住宿選擇、推廣主要城市以外的行程,並吸引更多遊客訪日

2017 7 31 日】 – 全球度假租屋領導品牌HomeAway®與樂天集團旗下度假租屋公司 Rakuten LIFULL STAY 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廣日本度假租屋產業。Rakuten LIFULL STAY 平台將從其「度假住宿」服務中,為 HomeAway 提供日本當地租屋廣告,而 HomeAway 將致力於推廣日本旅遊行程,以提升當地租屋需求。

雙方將於今年 6 月 9 日,在日本政府通過的短期租屋法律規範下,針對租屋刊登、顧客延攬以及銷售方面展開合作,以提供屋主以及遊客更具吸引力的服務。該法預計於明年 1 月上路。

對於這次合作,HomeAway 亞洲區副總 Prashant Kirtane 表示:「綜觀亞洲各服務據點表現,我們對日本當地的度假租屋市場需求持樂觀態度。從傳統日式住家到現代公寓,租屋類型應有盡有,我們希望這次合作能為訪日遊客提供更多元的租屋選擇。」

另外,Rakuten LIFULL STAY 將結合 LIFULL HOME 的 Akiya Bank*1平台,從日本地方政府的資料庫中收集空屋資訊。如此將能協助屋主有效運用房屋,可作為度假住宿商品,或提供住宿體驗,進而促進當地經濟及旅遊發展。

*1 “LIFULL HOME’S Akiya Bank”:一個由日本地方政府營運,專門收集空屋網站資訊的平台。收集資訊後以標準化格式呈現,以利用戶搜尋比較住宿商品。該計畫正由 LIFULL HOME 進行研發,並已獲得日本國土交通省核定,預計於今夏正式上線。

 

© 2017 HomeAway.版權所有。HomeAway 及 HomeAway 標誌均為 HomeAway 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皆為其各別擁有者的財產。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 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透過 HomeAway,住宿業者和物產經理可提供豐富的度假租屋選擇,不但能為旅客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亦具備多項優點,例如可享有更多放鬆的空間和隱私,且費用往往比傳統旅館住宿來得低廉。HomeAway 也提供度假租屋業者和物產經理一個便利的平台,可輕鬆在線上投放廣告和管理預訂情況。HomeAway 系列網站包含美國的頂尖度假租屋網站 HomeAway.comVRBO.comVacationRentals.com;英國的 HomeAway.co.ukOwnersDirect.co.uk;德國的 HomeAway.de;法國的 Abritel.frHomelidays.com;西班牙的 HomeAway.esToprural.es;巴西的 AlugueTemporada.com.br;澳洲的 HomeAway.com.auStayz.com.au;紐西蘭的 Bookabach.co.nz;以及亞洲的 HomeAway.asia。HomeAway 也同時負責營運 BedandBreakfast.com,這個全球網站的房源豐富,專供旅客尋找民宿,提供連鎖飯店以外的獨特住宿選擇。如欲深入瞭解 HomeAway,請造訪https://www.homeaway.tw/

關於Rakuten LIFULL STAY

公司名稱: Rakuten LIFULL STAY, Inc. 地址:東京千代田區大手町1-9-2 大手町金融城大立方3F 代表:代表取締役 大田太郎業務內容: 提供與度假租賃平台相關的服務成立時間: 2017年3月官方網站:https://www.rakuten-lifull-stay.co.jp/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