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裘莉:寫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裘莉:寫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

由Angelina Jolie安潔莉納裘莉和柬埔寨導演Rithy Panh潘禮德共同執導的《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 A Daughter of Cambodia Remembers》釋出最新預告、主視覺海報,這部Netflix 原創電影改編自黃良(Loung Ung 又譯梁昂)暢銷真實回憶錄,由黃良、安潔莉納裘莉共同改編劇本。故事透過孩童的視角,呈現1975年至1978年間柬埔寨紅色高棉下的悲傷歷史。

447773

安潔莉納裘莉 17 年前踏上柬埔寨後,就愛上這國家的人民及歷史,也一直想將紅色高棉這段歷史搬上大螢幕,不僅告訴世界觀眾這故事,也希望兒子Maddox Jolie-Pitt能透過電影了解自己,及柬埔寨這國家,而Maddox在片場會以自己孩童的視角,幫助裘莉重新檢閱劇本及故事方向,Maddox因此掛名執行製片。裘莉也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不會只感受到柬埔寨人民在戰爭中受苦,也能從中看到柬埔寨人民的幽默感、文化及他們對音樂的愛好,也希望這部電影是封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

447774

 這部電影的「含金量」相當高,與裘莉共同執導的潘禮德曾以《消失的影像The Missing Picture》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以《貧民百萬富翁》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得主 Anthony Dod Mantle擔任攝影總監。

※ 來源:Netflix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走過艱苦時刻,裘莉: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安潔莉娜裘莉再次執導 與兒子Maddox合作故鄉柬埔寨記錄新片

一個母親的請求,安潔莉娜裘莉寒風細雨中籲各國幫敘利亞難民重返家園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