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互嗆! 北韓今晨再對美嗆聲!美防長警告金正恩「北韓將必敗無疑」 北韓揚言將射4飛彈直打關島

記者: 甲組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國互嗆! 北韓今晨再對美嗆聲!美防長警告金正恩「北韓將必敗無疑」 北韓揚言將射4飛彈直打關島

 

快訊/北韓擬8月中炸關島!「4枚火星12導彈飛過日本18分鐘抵達」


韓放話要用飛彈攻擊美國屬地關島,甚至用核武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

今天(10日)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金洛兼再對美國發出警告,稱為了壓制關島一帶的美軍基地,北韓正在研究對關島周圍發射4枚「火星-12」中程彈道導彈(IRBM)。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北韓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失去理智」且只對武力有反應,還說北韓將在8月中旬前研擬對關島發射4枚超中程彈道飛彈的計畫,之後將交由領導人金正恩決定是否繼續推動。

法新社報導,川普本週對金正恩大放厥詞,震驚全球表示北韓如提高對美威脅,「將遭遇世界前所未見的烈焰與怒火」。

北韓之後回嗆,已在考慮以超中程彈道飛彈攻擊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的戰略軍事設施附近區域。

封面來源:Donald J. Trump金正恩合成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