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倖存警狀況曝光!縫400針傷腳骨折傷勢終於趨穩倖存警員楊于辰:會堅強面對 感謝大家關心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國道倖存警狀況曝光!縫400針傷腳骨折傷勢終於趨穩倖存警員楊于辰:會堅強面對 感謝大家關心


國道三號南下香山路段,7日發生拖板車追撞車禍,造成國道員警陳啟瑞身亡、楊于辰重傷,楊于辰歷經3天的手術後,傷勢終於較為穩定,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報平安,「于辰說他會堅強面對,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鼓勵」,網友紛紛要他加油早日康復。
449772

449773
▲國道重大車禍,員警楊于辰經過3天手術,傷勢終於趨於穩定。(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國道公路警察局昨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告訴大眾因為國道車禍受重傷的警員楊于辰,經過三天的手術和縫了400多針,傷勢狀況已穩定下來,但雙腳都有骨折,之後還要接受手術治療。


楊于辰得知另一名警員陳啟瑞學長英勇殉職,他感到悲痛萬分,但表示「會堅強面對,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鼓勵」。


可惡的是,肇事司機黃志龍供稱,當時要閃避外側車道一輛汽車,才會往路肩行駛,看到警車時已來不及煞車,黃嫌還堅稱:「沒疲勞駕駛。」酒測值雖為零,但他車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封面來源:國道公路警察局
新聞參考來源:國道公路警察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