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為了《紅衣小女孩2》,不但瘦身剃眉,完全破格扮醜!高慧君坦言:劇情最讓人崩潰的是OO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許瑋甯為了《紅衣小女孩2》,不但瘦身剃眉,完全破格扮醜!高慧君坦言:劇情最讓人崩潰的是OO

TVBS 56頻道自8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將播出《星鮮話》,近日邀請到好友楊丞琳與影后高慧君,為將上映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做宣傳,郭靜表示,明明我是霸氣的獅子女,但其實非常膽小,鬼鬼怪怪的故事影片是絕對不看不碰的,現在竟然要訪問恐怖電影情節,真的是艱鉅的挑戰,好友楊丞琳玩笑威脅說:「身為好朋友的妳,不應該一起去看嗎?」當場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好友的邀約。

450654

在第一集中,首度挑戰出外景訪問巨星鄭中基,郭靜說:「因為很緊張,前一晚獨自在家不斷自言自語練習數次,很怕有人突然回她話,會嚇死!」

節目中,主詞人問及楊丞琳與高慧君:「明明都是很漂亮的女生,怎麼扮相一個比一個還嚇人?」兩人異口同聲曝:「較誇張的是許瑋甯,因為許瑋甯為了這部戲,不但瘦身剃眉,完全破格扮醜豁出去了,在片場不講她是許瑋甯,我們還真的認不出她是許瑋甯。」楊丞琳說:「我的皮膚太好了,還被導演嫌棄呢!」高慧君說:「劇情裡面的造型,讓我最崩潰的是頭髮,因為頭髮要一直破壞性的用蓬,每一次都要花上好多時間。」

450655

已知目前楊丞琳感情穩定,郭靜問起高慧君:「哪種類型的男生才是你心底的喜歡的類型?」現場準備了很多人選牌,孔劉、金城武、胡歌、張學友、梁朝偉等,當一說到梁朝偉時楊丞琳馬上說:「我一直對梁朝偉情有獨鍾。」郭靜打趣的說:「這是在當眾告白嗎?」高慧君則表示:「我喜歡的是胡歌這一類型,因胡歌的人生歷程很勵志,讓我非常欣賞。」對於好友主持新節目《星鮮話》,楊丞琳表示,這次來宣傳前幾天,才知道竟是好友郭靜的新節目,讓她又驚有喜的很替郭靜感到開心。

450656

更多《星鮮話》精彩內容,請鎖定8/14(一)起,周一至周五18:00-19:00 TVBS 56頻道 / MOD40頻道。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