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恐龍法官又來,竟用「超瞎理由」放走重罪通緝犯,爆裂物充斥街道都沒關係嗎?

記者: 黃彥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傻眼!恐龍法官又來,竟用「超瞎理由」放走重罪通緝犯,爆裂物充斥街道都沒關係嗎?

450990

(▲圖/翻攝自pinterest+ps.life/組圖)

日前台南市刑警大隊經過多日的調查與蒐證,終於逮捕槍砲通緝犯張英德,當時還被警方查獲改造的沙漠之鷹及上百顆子彈半成品、貝瑞塔手槍、爆裂物以及安非他命,另外還有一箱改造工具,最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南地檢偵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英德因為有逃亡及通緝紀錄,檢方認定被告有逃亡可能性,向法院聲請羈押,沒想到張英德卻在坦承犯案後,向法官求情,表示「因家裡養了200多箱蜜蜂,他必須照顧,否則一周內會死」,法官聽到後竟然以「本於愛護生命,讓所養蜜蜂不會發生死亡憾事」,裁定張英德以10萬元交保;沒想到張英德交保後竟然在安平租屋處燒炭輕生身亡,讓辛苦辦案逮人的警方大罵:「有夠傻眼!」

 

承辦警官更是不滿表示「滿屋子的槍砲、滿褲袋的毒品,這樣還能縱放?」甚至該名法官更被戲稱為「愛蜂法官」,不少網友也表示以後犯罪都說自己有養寵物就好了;檢方也表示「張嫌既有改造槍枝能力,也有通緝紀錄,萬一人又跑了,難道要警察冒生命危險再抓一次?」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