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 陳珮騏美背多了2條「蜈蚣長疤」,長15公分傷口抱媽媽崩潰痛哭.... 網友直呼:心疼!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受傷了! 陳珮騏美背多了2條「蜈蚣長疤」,長15公分傷口抱媽媽崩潰痛哭.... 網友直呼:心疼!

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都是以壞女人形象走紅,戲約接不完,近日演出《一家人》,終於打破本土劇總是無法順利完成一場婚禮魔咒,不僅如此她和三個姊妹及愛她爸媽也到場見證這段婚姻,新娘陳佩騏受不了情緒直接衝上前往抱住媽媽崩潰大哭,母女倆相擁畫面令人動容,也讓觀眾看得熱淚盈眶。

451108

(圖 youtube)

陳佩騏近日在臉書曬出「2道長疤」造型,目測大概有15公分,而這也是劇情的一環,大家都以為是真的,網友直呼心疼!她還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每道傷疤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有些傷痕消失了,故事卻永遠刻劃在心底;有的傷疤一輩子跟著,自己卻忘了故事、忘了疤的存在。傷痛會讓人茁壯蛻變,也可能會讓人退卻畏縮。」

451109

 

(圖翻攝自 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 )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

封面來源: 陳珮騏打氣團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