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過頭出事了! KID公然親吻新歡超甜蜜更大膽洩她天菜是我,許維恩非常火大直接PO照反擊!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嗨過頭出事了! KID公然親吻新歡超甜蜜更大膽洩她天菜是我,許維恩非常火大直接PO照反擊!

許維恩親姊姊許路兒42歲因逆齡生長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讓老外們全都震驚了;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交往多年,一起幫姐姐許路兒度過42歲生日,KID嗨過頭當眾親了許路兒臉頰,稱「要讓大家不爽一下」,網友笑虧:姊妹通吃。

451505

(圖 林柏昇 KID)

藝人KID林柏昇在臉書分享與女友許維恩一家人一起替姊姊許路兒照片,KID當眾親吻許路兒臉頰,更掀她天菜就是我,發文表示:「祝許路兒路兒生日快樂,越來越年輕,工作永遠都非常棒,國際化女神!愛情跟心愛的人要永遠恩恩愛愛,但是偶爾可以跟吳亦凡精神出軌一下一切平安順心,順順利利,心想事成」。女友許維恩看到男友親吻姊姊可能非常火大,直接PO出與姊姊嘴對嘴照,並感性對姊姊許路兒說,「妹妹永遠愛妳一輩子」

451506

 

(圖 許維恩)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

封面來源:許維恩 林柏昇 KID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