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宋仲基遇到宋慧喬前,心傾的女神居然是「她」,30歲離婚再嫁小9歲鮮肉!!粉絲超震撼....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宋仲基遇到宋慧喬前,心傾的女神居然是「她」,30歲離婚再嫁小9歲鮮肉!!粉絲超震撼....

前幾天,《Vogue》美版雜誌公布了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婚紗照,可兒身穿由Dior設計總監設計的復古婚紗,臉上滿是甜蜜的笑容,看起來溫柔又雅致,簡直美到飛起。

 

 

 

而照片中的男主人公叫做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可能你對這個名字不是很熟悉,但能夠把可兒這樣的女神娶回家,人家可不是什麼一般人。

他出身在洛杉磯一個有權有勢的家庭,從小就是學霸,高中畢業後考入斯坦福大學。

 

進入大學後,人家也沒有因為家裡有錢就只顧玩樂,反而開始自己創業,開發了社交軟件Snapchat。

作為這款爆紅軟件的創始人兼CEO,年僅26歲的埃文身價高達21億美元,去年九月被《福布斯》提名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不到30歲就改變世界的年輕人中的第一位。」

 

說到這裡,你以為我是想講一個「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故事?怎麼可能!

作為全球知名超模,年收入《福布斯》排行榜第六名,400多家跨國企業老闆,知名珠寶品牌施華洛世奇設計師,可兒在嫁給埃文這個億萬富翁之前,就已經有一個相當了不起的人生,根本不需要「霸道總裁」增加光環。

 

1983年,可兒出生在澳大利亞悉尼,有着澳大利亞、波斯、塞爾維亞以及菲律賓四國血統。

因為是混血,所以相較於白人,可兒的膚色偏向小麥色。而且從小就長得高,13歲的時候就有一米七多。

 

 

 

1997年,她十三歲的時候,她的朋友將她的照片寄給了雜誌《Dolly》(論一個好閨蜜的重要性),參選全國模特兒精選大賽,沒想到竟然成為了冠軍,從此開始模特生涯。

 

但可兒是娃娃臉啊,圓圓的臉蛋、深深的酒窩,笑起來眉眼彎彎,這對於當時盛行「高冷」臉的模特界來說,實在太甜了。

因此,剛開始的幾年,可兒只是不溫不火地走一些小秀,噹噹雜誌模特兒。

 

都說愛笑的女孩兒運氣不會差。多年的堅持讓可兒慢慢積累了一定的人氣,2006年,她被「美寶蓮」選為海報女郎,又參加了維密天使的一次走秀,從此開始走紅。

 

2007年,正式簽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成為「天使代言人」,成為澳洲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登上維密舞台的模特兒。

 

 

 

在這個舞台上,甜美嬌俏的可兒宛如一股清風吹進人們的心裡,大家開始發現,這個「娃娃臉」的笑容真的超級有感染力,自然不造作的演繹方式也在超模中自成一派。

 

 

之後,可兒就走起了一路開掛的職業生涯,走了六場維密大秀,還帶上了象徵天使最高地位的Fantastic bra,各種大牌代言不斷。

並在2015年,以550萬美元的年收入,在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中排行第六名。

 

在T台上發光發熱的時候,可兒並沒有停止自己的事業心。對於她來說,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挑戰的過程,永遠都可以嘗試更多的可能。

 

2006年,她就開始創建自己的護膚品牌Kora Organics,2009年正式推出市場。她自己親自給這個品牌做廣告、代言,2013年和維密解約後,更是用心籌劃,開了400多家分店。

 

 

2015年,她又和施華洛世奇珠寶品牌合作,自己親自設計並出品了Diapason和Duo兩個系列的珠寶飾品,成為施華洛奇2015年的秋冬系列代言人。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只展現商業頭腦和設計才華還不夠,可兒又相繼出版了兩本書——《Treature Yourself》(善待自己)和《Empower Yourself》(讓自己更強大),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傳播正能量,鼓勵年輕女孩子尋找自己的夢想。

 

明明可以只靠顏值,她卻偏偏要靠才華,果然,真正成功的人總是會比普通人更努力。

 

在事業上一路開掛的可兒,在感情上雖然有點波折,但同樣經營得讓人羨慕。

可兒的第一任丈夫是「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講真,布魯姆的「精靈王子」真的是乾淨又有氣質,童年男神啊。

 

2006年,可兒和布魯姆相識,開始戀愛,2010年兩人正式訂婚,並於2011年1月,生下兒子小弗林。

 

 

可惜的是,由於兩個人都挺忙,平常經常聚不到一起,再加上一些其它的原因,兩個人的感情逐漸變淡,在2013年的時候離婚了。

不過,就算是離婚了,兩個人也沒有像媒體猜測的那樣,有任何亂七八糟的撕逼,關係依然很好,堪稱是模範離婚關係。

 

可兒曾經坦誠公開:離婚是因為感情淡了在一起不快樂,希望孩子有兩個快樂的父母,而不是一個不快樂的家庭。

他們不僅協議共同撫養兒子,平常還會時不時地一起帶兒子出去玩。

 

布魯姆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和可兒雖然離婚了,但依然是彼此的家人,兩個人都是弗林的父母。

兩個人都互相祝福對方,就算是和布魯姆的現任女友水果姐,可兒也能愉快地相處。

 

後來可兒找了現在的男朋友埃文,也把布魯姆叫去把關,經過相處之後,布魯姆覺得這個人還不錯,才對可兒說:你可以放心地和他交往。

如果不是真的性格好、情商高,誰能讓前任在離婚之後依然對自己這麼愛護呢?可以說,這對夫妻堪稱彼此的最佳前任。

 

一般人看來,一個女人三十多歲了離婚,還帶着孩子,日子肯定要難過一些。

可兒卻沒有一蹶不振,依然活得獨立又光彩,臉上看不到一點頹廢,始終掛着自信的笑容。

 

她對自己的身材管理超級嚴格,熱愛做瑜伽,就連坐飛機的時候都會用呼氣吸氣、收腹提臀的方式來鍛煉身材。

 

 

作為一個單親媽媽,不僅和前夫、孩子的關係非常好,事業經營得風生水起,身邊更是追求者不斷。

比如小李子、比伯等都曾公開對她表達好感,有兩個富豪為了她當街大打出手,韓國歐巴吳世勛將她作為自己的女神,就連宋仲基遇見宋慧喬之前,就說過自己的理想型女友是可兒。

 

 

當然,最終能夠俘獲女神芳心的還是埃文啦,他是個90後,比可兒小7歲,果然小鮮肉都愛女神大姐姐啊。

可兒曾經稱讚埃文說,他雖然年紀小,但行為思想都很成熟,像個50歲的男人,很少參加派對,喜歡和她一起宅在家裡,吃過晚餐後早早上床睡覺,過健康的生活。咦,難道是因為「老幹部」才得了女神喜歡?

 

 

 

 

 

埃文痴漢臉地看着可兒,滿滿都是愛意。

 

 

和可兒的兒子相處也特別融洽。

  

離過婚、帶着孩子又怎樣?獨立、自信的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無比幸福。

 

今年五月27號,可兒和埃文在美國低調地舉行了婚禮,兩個人明明身價加起來都50多個億了,但婚禮真的非常低調,舉行的地方就是自家後院

 

 

兩方邀請的賓客加起來只有50多個人,沒有通知任何媒體,連正規的婚禮現場圖都沒有。

 

直到7月18號,《Vogue》雜誌才突然公布了兩人的婚紗照,也流出了一些婚禮現場的視頻。

手捧鮮花的女神真的好美啊,整個人都洋溢着幸福感有沒有,笑起來感覺能把世界融化。

 

 

「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或許是人們對可兒外表的最高讚美,但可兒真正的美麗來自於她強大的內心,不依賴男人,經濟獨立,時刻保持着對生命的熱忱,像水晶一樣耀眼璀璨。

所以說,優秀的女人永遠不會貶值,就算是離了婚、生了孩子,照樣可以憑藉自己把生活過得精緻無比。

本文已獲得卡娃薇卡手權

原文:宋仲基的女神居然是她!34岁离婚带娃,再嫁90后霸道总裁,她的人生简直开了挂!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