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當地新鮮魚貨就可以請餐廳代客料理!人稱「沖繩廚房」的地點在這...日文不通的也沒問題哦!

記者: 立京文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買完當地新鮮魚貨就可以請餐廳代客料理!人稱「沖繩廚房」的地點在這...日文不通的也沒問題哦!

沖繩廚房,我們來了! By Zoe

悠閒的午後,太陽也漸漸下山了,夕陽看似無限美好,金黃暮色在天邊散著。回到國際通之後,我們紛紛把今天的戰利品放進房間,換上較舒適的衣服,準備前往下一站──人稱「沖繩廚房」的牧志市場,市場覓食行動也即將展開。

牧志市場一直是我很想走訪的景點之一,當時還沒出國就有做功課,要先走入市場本通。牧志市場分為兩層樓,市場範圍頗大,走往市場的每條通內都有搭遮雨棚,不用擔心下雨,是很細心的設施。

452442

嘈雜的市場往往難免有髒汙,但是沖繩的市場連地板都很乾淨;完善的遮雨棚規劃讓人能安心慢慢遊逛。

 

首先一樓可以買到沖繩當地新鮮魚貨、肉類、特產、伴手禮等多樣化選擇,買完可以請二樓的餐廳代客料理。二樓有許多沖繩當地食堂,可以在這品嘗新鮮海鮮及充滿傳統特色的沖繩料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喔!

如果要去牧志是場,可以搭乘單軌電車,只要搭到「牧志駅」,下車走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了。其實牧志站就是在國際通的中後段,所以你如果要逛牧志市場,也可以先逛逛國際通。要走到牧志市場有很多條路徑,但是我們選擇由「平和通り商店街」進入,平和通り商店街其實也是很好逛的一條通,有著很多特色料理、沖繩泡盛、禮品、藥妝店等。平和通走到底會和市場本通交界,無論選擇哪一條都不用怕迷路,因為路邊隨時都有指標可以告訴你怎麼通到牧志市場。

我們幸福的邊走邊逛,終於抵達了牧志市場,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先上二樓餵飽我們飢餓的肚子。裡頭真的很多家店,每位店員都很熱情的招攬客人,有些店家還會提供日、中、英等語言服務,對不擅長說日文的觀光客有極大幫助。我們大家抉擇了很久,因為每間店都很吸引人,於是決定去了一家附有翻譯服務的きらく料理店。這間店十分適合國外自助旅行的遊客來嘗試看看,菜單上豐富的菜色真讓人不知如何選擇,於是我們點了許多沖繩在地料理如沖繩東坡肉、沖繩風味薄煎餅、海葡萄及生魚片等,準備開始展開大吃特吃的攻略了!一道道的美味菜色上桌,我們幸福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大餐遊」不知不覺在享受中結束了。

452443

餐點選項真的琳琅滿目,只可惜每個人的食量有限呀。

 

回程我們逛了樓下的市場,時間已是晚上八點左右,老闆開始在收拾,看見攤位上還是有許多新鮮的魚獲和美食,真想讓人下手買回飯店。

我們依舊走著平和通回旅館,夜晚的平和通與白天不太相同。白天遊客絡繹不絕,外頭又艷陽高照,多了一份熱鬧非凡的感覺;而夜晚人潮較稀少,空曠的大道多了一份悠閒、幽靜。走出平和通,邊看著國際通的繁榮,邊走回旅館,這舒適感覺,真能讓人消除壓力呀!

 

452444

【以上內容摘自立京文化《孩子我懂你,我們一起旅行去!就從沖繩開始》;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