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絕對是孩子的玩樂天堂!快把「這座親子公園」列入行程,超長溜滑梯超吸睛~~

記者: 立京文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沖繩絕對是孩子的玩樂天堂!快把「這座親子公園」列入行程,超長溜滑梯超吸睛~~

奧武山公園 By Hunter

今天天氣晴朗,媽媽讓我決定要去哪裡,由我帶路。我想到出國前媽媽和我說沖繩有很多親子公園,如海軍壕公園、西崎親水公園、埔添大公園、奧武山公園等等,都有好玩的溜滑梯和運動設施。因為這幾天在那霸的交通工具是電車,我就和媽媽說我們搭電車出發到奧武山公園吧!

當我們走出電車站,看到好多樹木和一大片草地,讓我想到學校教的「綠油油」和「綠樹成蔭」這些形容詞。

接著我們手牽手散步到奧武山公園。一走進公園,看到的是好大、好寬廣的棒球場,再往前走去,可以看到好多不一樣的運動場所及可以參觀的地方,像是:弓道場、琉球沖宮神社、護國神社、網球場、游泳池等地方,好想要去每一個都進去探險體驗。

我們邊走邊觀賞,在遠處有遊樂運動區,我看到超長溜滑梯好開心!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體驗。那時候我看到好多弟弟妹妹在排隊,我想到媽媽總我小時候就提醒說:「看到別人在排隊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插隊,因為插隊是不禮貌的行為,要尊重先來後到的規則。」所以我帶著興奮心情乖乖排隊,看到弟弟妹妹一個個往下溜,終於輪到我了,帶著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坐上溜滑梯,用雙手推了自己一把,重力加速度的往下滑。哇,我覺得好酷,長長的滑梯還有遮陽棚,隨著迎面而來的風,舒服又好玩!之後我跟姊姊就一起快步爬樓梯到滑梯高處,快樂的往下溜,反覆這樣的動作,直到筋疲力盡才肯休息。

 452460

爬樓梯到滑梯口,就可以體驗超長溜滑梯的樂趣囉!

 

累的時候,我和姊姊就去乘涼的地方找媽媽。補充完水分,躺在媽媽腳上,眼睛閉上,聽到了蟲鳴鳥叫,還感受到微風吹過身上,感覺好放鬆,在這裡睡午覺一定會做美夢。恢復體力後,我和姊姊又跑去和沖繩當地穿著制服的小朋友們一起玩其他體能設施,雖然語言不太通,但是我和姊姊用微笑與真誠,和他們成為開心的玩伴,玩得不亦樂乎。

歡樂的時光過得好快,三個小時一下就溜走了,我們不捨地離開了奧武山公園。我們達成共識,下次再來時要先準備點心,才可以玩得久一些。

 

452461

【以上內容摘自立京文化《孩子我懂你,我們一起旅行去!就從沖繩開始》;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