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厚藝人王中平驚傳在大陸「包養」別人,秘戀3年如今...老婆余皓然苦不堪言,竟還共事一夫,如今...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忠厚藝人王中平驚傳在大陸「包養」別人,秘戀3年如今...老婆余皓然苦不堪言,竟還共事一夫,如今...

45248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組圖)

忠厚藝人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婚姻幸福,卻常因為「樹」鬧出不少家庭革命,王中平更坦承至少花了幾十萬在種植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中平坦承自己曾經飛到大陸廈門密會自己心愛的杜鵑樹,甚至瞞著自己老婆三年,直到最後竟然花了2萬塊把這棵樹「娶」回家,讓余皓然相當傻眼。

 

王中平坦言最早到中國大陸演出時,逛到園藝店看到這棵杜鵑樹,發現它變得殘枝枯葉,透露心中萌生「當下我好想照顧她」的念頭,之後每每到中國商演,就會繞去看樹,最後才把它買回去;據悉,王中平笑稱自己「老闆交貨時,還用粉紅紗布層層包住樹枝,看起來就像是新娘頭紗,好像要出嫁一樣。」

 

不過雖然王中平為樹花了不少錢,還買了一塊農地,但至少他的花邊新聞幾乎沒有,也讓余皓然安心許多。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