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狼父把手伸進女兒褲子,公然在醫院撫摸將近3小時,女兒卻毫無反抗.....引起眾怒肉搜揪狼父!!

記者: 家慈
其他 | | 觀看數:0
喪心病狂!狼父把手伸進女兒褲子,公然在醫院撫摸將近3小時,女兒卻毫無反抗.....引起眾怒肉搜揪狼父!!

452535

▲圖/翻攝自重慶八卦雜談爆爆爆,下同

根據《重慶八卦雜談爆爆爆》爆料,網友前往中國重慶某家醫院看病,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有一名男子將一名女孩抱在手中,卻把手伸進女孩褲子中,不知道是不是在撫摸下體,還不時把手拿出來聞,然而女孩全程都在滑手機,並沒有特別反抗,讓網友震驚到無法自己,還用手機拍下傳到網路,網友也表示,原本還在猜測兩人的關係,直到男子的媽媽,叫女娃去檢查,女娃叫了一聲:「好的婆婆。」才讓父女關係曝光。中國警方目前也開始搜索此為父親,重慶警方最終逮到其人,原來女孩父母離異,父親長期住院,抱著女孩的,是女孩的舅舅!女孩從小與外婆長期照顧長大,舅舅趁著女孩看皮膚病時,把手伸女孩褲子,讓人髮指,但是不見女孩抵抗,不知道是因為舅舅的洗腦,還是性教育不足,讓網友表示非常心疼女孩的處境。

452534

參考來源:重慶八卦雜談爆爆爆

封面來源:重慶八卦雜談爆爆爆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