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傻妹女星秘戀圈內男友哭訴被劈腿,出國工作男友卻愛「召妓」傻愛兩年慘分手!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玩很大》傻妹女星秘戀圈內男友哭訴被劈腿,出國工作男友卻愛「召妓」傻愛兩年慘分手!

藝人凱莉(梁凱莉)陽光甜美、身材火辣,曾是國光女神中的一員,出道之後上憲哥《綜藝玩很大》節目闖出知名度,傻傻個性讓她擁有不少粉絲,但她情路不順,上一任還是一名渣男,交往期間發現對方愛召妓傻愛兩年最近才狠心分手。

452621

(圖 凱莉KaiLi)

根據鏡週刊報導,藝人凱莉日前才被拍到和另一名男性友人深夜看電影,兩人都單身讓人懷疑有發展可能,但卻驚傳前一任是渣男愛召妓,直到最近才分手,會分手是發現男友跑去宜蘭一間旅社開房間,上網查看才發現是做黑店,經過逼問男友才坦承被朋友帶去礁溪找小姐,但還是心軟原諒男朋友,不過最近因工作出國,回來後又發現男友死性不改,還是忍不住跑去召妓,才狠下心斬斷兩年情。

文章參考來源:鏡週刊

封面來源:凱莉KaiLi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