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2》大坑試膽放映確定取消!電影公司:「尊重居民顧慮,深感遺憾!」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紅衣小女孩2》大坑試膽放映確定取消!電影公司:「尊重居民顧慮,深感遺憾!」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首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電影將於8月25日鬼門開盛大上映。為讓觀眾更貼近電影情節,電影公司原訂於(8/17)晚間七點,在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獨家戶外放映《紅衣小女孩2》,卻因場地問題在活動前夕臨時取消。

453159

本活動籌備兩個多月,活動報名時民眾都非常踴躍,短短一小時便湧入超過上百名的網友爭相報名與詢問,電影公司也在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的大力協助下,安排舉辦這場戶外放映會回饋中部粉絲,但由於當地居民反應活動造成他們的不安,經過新聞局協助電影公司與地方溝通後,電影公司表示:「尊重當地居民顧慮!」在活動前夕取消在當地宣傳活動,無法順利回饋中部粉絲,電影公司深感遺憾。原本要一同參與台中大坑試膽放映會的演員黃鐙輝,對於活動取消之事表示:「這個活動的出發點是善意的,畢竟劇本中有創作成份,大家不用過度恐慌。台灣人對於農曆七月有些禁忌,當地居民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要讓居民感到舒服最重要!活動取消當然很可惜,但也希望大家在電影上映後都可以進戲院支持《紅衣小女孩2》!」今日的台中大坑試膽放映雖被迫取消,無法出席活動的粉絲們卻仍紛紛表示支持:「8月25日上映後一定會進戲院支持!」

453160

《紅衣小女孩2》倒數一週,即將正式登場!

《紅衣小女孩2》虎爺篇電影預告

453161

紅衣小女孩回歸全因黃鐙輝?!短短五分鐘片頭觀眾嚇破膽!

《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8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這次《紅衣2》新加入的演員黃鐙輝揭開紅衣小女孩本集回歸的序幕驚喜戲碼—原來黃鐙輝在《紅衣2》飾演帶領一群泰勞闖進山林的山老鼠,開啟了電影一連串的恐怖事件,是串連一二集最重要的關鍵人物,黃鐙輝演出短短五分鐘的片頭已讓所有觀眾嚇破膽,也成了電影中的一大亮點!為演出這個角色,黃鐙輝也硬背了不少泰文,他笑說:「這次演出最大的挑戰就是努力背泰文,所有的台詞全是短短一小時內努力背出來的,我覺得我可以前往泰國發展了!」一向以諧星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這次挑戰演出恐怖片的表現讓人為之驚艷,這段重要開場也揭開《紅衣小女孩2》的故事序幕,導演提及片頭的山老鼠砍伐戲:「這個開頭戲非常重要,是整體故事的開端,我們在深山裡三天全夜景拍攝、非常艱辛,為了努力呈現出非常驚悚的恐怖氛圍!」黃鐙輝回憶起拍攝這場戲說:「我那時整個人凍得像根冰棒一樣,在山裡拍戲太辛苦了,深山拍攝真的很恐怖,我還不小心被在旁邊等上戲的紅衣小女孩給嚇了一大跳!」導演也強調片頭的山老鼠伐林戲是第二集非常重要的開端,敬請大家期待。

453162

8.25等你來玩!紅衣小女孩身世之謎即將揭開…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鬼門開正式上映!

453163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galongmovi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