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到場力挺新節目《最好聽的歌》!自爆當年拒絕許志豪的原因,但更讓他好受傷...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秀卿到場力挺新節目《最好聽的歌》!自爆當年拒絕許志豪的原因,但更讓他好受傷...

八大第1台邀請金曲歌后曹雅雯,以及實力派唱將許志豪,攜手主持全新歌唱節目「最好聽的歌」,今(17日)節目開錄並正式與媒體朋友見面,但兩人初次同台合作主持,竟然就要先「一較高下」!自稱身高175公分的許志豪,覺得曹雅雯雖然只有170公分高,但女生一穿上高跟鞋再加上吹高的頭髮,讓他在鏡頭上足足矮一截,因此特別有備而來,故意踩著特製的高蹺進場開錄,讓大家笑彎腰。

453249

對許志豪用心良苦的道具,曹雅雯忍不住直搖頭,安慰他說:「我特別準備了貼身私密的禮物要送給你啦!」拿出神秘小禮是一付特製超厚鞋墊,讓許志豪開心道謝:「妳真體貼,早點拿出來,我就不用自備高蹺啦!」新節目開錄,台語天后張秀卿以行動力挺,親自到場與許志豪合唱並獻上祝賀。由於兩人之前曾被媒體傳過緋聞,許志豪開玩笑說:「那時我跟秀卿姊說,好啦!那我們就結婚吧!」但張秀卿以兩人相差九歲,不喜歡姐弟戀的理由拒絕他,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她居然就與小12歲的男友結婚,讓許志豪哭笑不得!重提往事,張秀卿開玩笑又補一槍:「其實是因為他頭太大加上下巴太長,所以我才沒答應他啦!」隨後還不忘再次踩著許志豪的痛處,虧他:「把下巴的長度移到頭上,你就不用塞鞋墊啦!」惹得現場眾人大笑。

453250

曹雅雯和許志豪跟八大的淵源也很深,兩人都曾在八大電視「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節目脫穎而出,如今再次回在八大電視的舞台上,讓他們都有「回娘家」的親切感,曹雅雯表示:「許志豪很幽默,很開心能跟他成為主持夥伴,希望能在合作的過程中,學習他的說話技巧,增加自己的主持魅力」。「最好聽的歌」 從8月21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7點半,於八大第1台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