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與沖繩產學合作 專業實習起薪4萬5

其他 | | 觀看數:0
開南大學與沖繩產學合作 專業實習起薪4萬5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453429

為了讓學生提前感受跨國工作的職場經驗,強化求職競爭力。開南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學系和日本沖繩縣Japan & Asia Biz Support 行政書士事務所17日簽訂實習合作計畫,從今年下半年起,大三的學生能透過海外實習課程訓練,參與國際知名度假飯店集團實習和工作,為人生找到不同亮點。


簽約儀式由梁榮輝校長與試務所比屋根拓會長共同舉行,在觀光院呂世通院長、陳桓敦副院長、李汾陽學務長、通識中心藍孝勤主任,以及觀光系江明倫主任、郭惠珠助理教授一同見證下,將針對學生實習內容、工作項目、甄選機制等項目展開交流與合作規劃。


453430

開南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學系和日本沖繩縣Japan & Asia Biz Support 行政書士事務所簽訂實習合作計畫


梁榮輝校長表示,期待在日本事務所完善的旅館聯盟提供下,學生們能經由海外專業旅館全面及深入性的實境工作機會,拓展人生視野與國際觀,並可促進教學現場的翻轉,強化學生學習動機,提升自我附加價值。


453431

開南大學觀光系有多元化的實習課程


此次簽訂的飯店餐飲集團包括沖繩最大餐旅株式會社JCC,旗下的觀光飯店包含沖繩本島多家知名海濱度假旅觀光旅館,其中「百名伽藍」飯店頗負盛名,連續三年榮獲全球飯店評比為「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這是國際知名度假飯店的榮譽獎項,該飯店也成為遊客到沖繩度假的重要選擇之一。


453432

開南大學觀光系有多元化的實習課程


參與此次產學合作的郭惠珠老師表示,校方會先派員到簽約的各旅館觀察工作環境,而百名伽藍等簽約旅館,也會陸續派行政主管來台灣甄選5至10名學生。


453433

百名伽藍飯店獲全球飯店評比為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


未來觀光系大三學生將有9個學分參與此次海外實習,以半年為週期,在當地成為正式實習成員,每月的薪水將達台幣4萬5千元,實習學生透過學校日文和英文課程的基本訓練,赴日本飯店將參與行政、房務、餐飲等不同工作類別,而台灣學生素質優良,表現好還可以直接留在當地工作,試務所希望學生們都能好好表現,學校也樂觀其成。


453434

百名伽藍飯店獲全球飯店評比為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