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又迎新 五結幼兒園揚喜氣

其他 | | 觀看數:0
入厝又迎新 五結幼兒園揚喜氣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453503

經過大整修的宜蘭縣五結鄉立幼兒園,17日以辦喜事的規格入厝啟用,並且辦理迎新活動,在新學期呈現新氣象,又洋溢滿滿的喜氣。鄉長簡松樹及一些鄉籍民代到場迎接新生及家長們入園,當場發送紀念品,讓100位新生在人生的求學首日,顯得格外特殊。


五結鄉立幼兒園獲得中央補助800萬元,進行內外設施大改善,包括遊戲設施、教具及中庭地墊等等,為之煥然一新,營造溫韾舒適的幼教環境,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


入厝啟用的同時,簡松樹鄉長等人,由大型玩偶陪同,在入口處歡迎新生入園。這群新生年齡約為2到3歲左右,個個在父母親或阿公阿媽的陪伴下,大手拉小手依序進場。有的孩子初次看到這等大場面,一時難以適應,當場哭了出來!有些孩子則是老神在在,領取小禮物和氣球進場入座!真是同日上學,兩樣心情。


大班幼童則以熱歌勁舞,歡迎學弟學妹的到來,園方老師們更以遊戲方式引導新生認識學習環境,新生也依序走過平安門、聰明門、勤學門,象徵學習過程平安、聰明又勤快。每位新生還印下自己的掌印,用愛的印記為主幹,畫出心目中的班級樹,各自帶回家當紀念。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