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扶兒滿滿的大舞台 溪頭妖怪村第8年助孩子圓夢

其他 | | 觀看數:0
給家扶兒滿滿的大舞台 溪頭妖怪村第8年助孩子圓夢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453523

南投家扶中心15日前往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舉辦一場為期3天2夜的『2017與你相聚好幸運』夏令營活動,總計有100位兒童報名參加,小朋友透過闖關、道具製作、劇場訓練及實際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充分展現戲劇於生活中的多元運用,學習認識肢體發展的可能性,培養不同表達自我的方式。妖怪村主題飯店總經理林志穎、育達慈善暨獅子會前總監蕭文龍、莊慶琮、黃文正及施萬益等獅友也都親臨會場關心。


為期3天的「2017與你相聚好幸運」夏令營活動,以戲劇為主軸,結合闖關、尋寶遊戲來讓孩子們在歡樂的氛圍中取得表演所需的道具與布景材料,再與團隊成員一同改編劇本、構思道具的製作,盡情地在舞台上展現各自的魅力與自信,為這暑假留下難忘、有趣的回憶。


453524


妖怪村主題飯店總經理林志穎表示,今年是南投家扶中心的孩子第8年到妖怪村主題飯店來辦理夏令營活動,很開心可以招待南投家扶的孩子們來到妖怪村度過3天2夜的時光,為鼓勵他們更加賣力參與活動,今年還特別加碼送出30份妖怪村「瞐Mo」巧克力魔坊的金幣巧克力給前三名表現優異的小隊,希望能讓孩子們在妖怪村留下歡樂且難忘的回憶。


453525


營隊活動一直是南投家扶相當重視的活動項目,因為團體生活就像是社會的縮影,我們相信藉由活動能夠啟蒙、培養孩童多面向的能力。活動第一天透過志工團隊所設計的小活動讓兒童熟悉隊友及認識戲劇創作的進行方式,第二天就結合遊戲的方式讓各組的兒童找到所要劇本及獲得遊戲代幣,透過代幣來換取各自劇本裡所需的道具與服裝,第三天則讓10組的小隊成員輪流進行公演,展現出各組獨一無二的戲劇演出。


453526


南投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張素浴表示,此次夏令營活動能夠順利舉辦,特別感謝妖怪村主題飯店免費提供住宿及育達慈善暨獅子會、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等許多團體、人士的贊助與捐輸,再加上此次營隊一部分人員是家扶現行或曾經扶助過的青年響應號召回來服務,大家的無私付出讓這份愛的力量永續傳遞,帶給這些受助兒少更多的歡笑與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