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辣模睡錯人 不當援交妹改吃兄弟丼 瑪琳華特綻放雪乳 挺假陽具攻陷男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法國辣模睡錯人 不當援交妹改吃兄弟丼 瑪琳華特綻放雪乳 挺假陽具攻陷男友


當年年僅23歲便以《美麗誘惑》援交妹一角驚豔全球電影圈的模特兒瑪琳華特,再續前緣與發掘她的鬼才導演歐容合作新片《雙面愛人》,這次不當援交妹改當博物館導覽員!不過這次電影的重點不是她上班內容,而是下了班做了什麼?瑪琳因為腹痛而開始心理醫生的診療,並進而愛上主治醫生保羅,卻在穩定交往後遇到了另一個和男友一模一樣的心理醫生路易,對方聲稱是他男友的哥哥,但究竟眼前的這個男子的真實身份為何?無論是哥哥還是弟弟,這個帥氣的臉龐已經迷得瑪琳華特神魂顛倒,長這款的她全都要!被問到比較喜歡跟保羅還是路易對戲,瑪琳回答道:「兩個我都喜歡!跟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角色對戲也帶出了我角色的不同面貌,導演的功力以及男主角的演技也為這部片的神秘感加了很多分!」

身材高挑的法國性格辣模瑪琳華特,再次為鬼才導演歐容展露性感身軀,大方綻放性感雪乳,床戰比利時種馬傑瑞米何尼葉!男歡女愛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在鬼才導演的故事設定下,辣模不僅深陷兩個男人之間的情網之中,女性自身情慾的探索也是電影的重要主題,大膽的瑪琳華特翻轉男女之間支配與被支配的關係,向男友提出:「我想試試別的花樣,我想幹你!」跟男友一起去情趣用品店買假陽具,攻陷男友後庭,激發女生前所未有的慾望體驗!面對這驚世駭俗的設定,記者於坎城首映時詢問瑪琳華特跟鬼才導演的感想,是否會緊張?她自信回道:「我非常信任導演,100%的信任,我認為這次比前一次更自在,進步更多!」

以情慾驚悚題材享譽世界影壇的法國鬼才導演 – 佛朗索瓦歐容,今年再度推出全新作品《雙面愛人》,電影除了描寫男女主角克洛伊與保羅之間曖昧的戀人關係以外,挑戰情慾極限的畫面也是這次的觀影重點之一,正面全裸的床戰、火車便當已經不夠看,還要3P多人激情、獸性大發性虐待、女友裝假陽具進攻男友後庭,更有貌似「異形」性愛場面,兩人上床、四人盡歡的分裂獵奇畫面,把所有赤裸的秘密攤在銀幕前,演給觀眾看!《雙面愛人》不只是關於戀人縱慾尋歡的情慾電影,還添加了歐容所擅長的驚悚元素,劇情高潮迭起、不斷翻轉,結局完全猜不到,克洛伊的戀人保羅所隱藏的秘密不只是雙胞胎,關於雙胞胎的佈局已不足以滿足觀眾,這次歐容所展現的企圖心可不只是關於孿生雙胞胎,而是更為驚世駭俗的真相!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