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情變!深夜送禮知名女星,坦承...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情變!深夜送禮知名女星,坦承...

45362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黃曉明+Joe Chen Qiao En [陳喬恩] [陈乔恩]/組圖)

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後幸福,還生下兒子小海綿,夫妻兩人也積極在演藝圈工作,堪稱模範夫妻檔。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陳喬恩與佟大為開直播宣傳新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沒想到好友黃曉明發現後在底下積極留言,但卻被陳喬恩完全地忽視,更被眼前一堆食物吸引,絲毫不理會好友的話,沒想到發現黃曉明留言後,還說「那是假帳號」,氣得黃曉明說「我發了這麼多東西還看不見,你們兩個什麼眼神(眼力)」、「不理我,我走了」、「不理我走了,我看來真的是狗不理!唉」。

 

其實黃曉明還是很有愛,在這場直播裡一連送了好幾個禮物給陳喬恩,甚至在直播後還親自致電給她說剛剛那真的是自己本人,陳喬恩才發現真的是他,甜喊黃曉明是「演藝圈最暖的暖男之一」,只不過這個逗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大笑時在太可愛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