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知名女星被伸入上衣反覆摸胸25秒畫面外流,網友集體爆炸要肉搜「那男人到底是誰?」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驚... 知名女星被伸入上衣反覆摸胸25秒畫面外流,網友集體爆炸要肉搜「那男人到底是誰?」

29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才和大15歲諧星渡部建結婚,升格人妻的她人氣依然不減,近來在戲劇《伊藤君A到E》都有跨尺度演出,更爆出被男人伸入上衣摸胸25秒的鹹濕畫面外流,網友集體爆炸肉搜:「那男人到底是誰?」

453729

(圖nozomisasaki_official)

根據自由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在《伊藤君A到E》中扮演和伊藤交往5年,卻沒有發生過男女關係的「A女」,她為了想讓感情進一步發展,衝去買性感內衣,此時陷入幻想情節,想像一名裸男在背後伸入上衣內,反覆摸胸25秒,最後還閉著眼睛享受被男子觸摸,突破性演出,讓網友暴走直呼:很不能接受,肉搜:那男人到底是誰?

453732

 

(圖 奇狐娛樂)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

封面來源:奇狐娛樂 nozomisasaki_official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