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 兌換世大運籃球賽門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 兌換世大運籃球賽門票

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 兌換世大運籃球賽門票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臺北市稅捐處為鼓勵民眾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做公益,將於106年8月15日起至8月21日止辦理「捐贈電子發票 邀你看世大運籃球賽」活動,民眾只要於106年8月15日起至8月21日止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至北市稅處(臺北市北平東路7-2號),捐出106年7至8月份交易金額5元以上無實體電子發票6張,即可換世大運8月24日小巨蛋場館籃球賽入場卷1張,每人限兌換4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該處表示,由於此次活動民眾反應熱烈,有關兌票注意事項如下:

  1. 每人限兌換4張,請攜帶附有身分證字號的證件,以利登記,避免重覆兌換。
  2. 本次活動僅限以載具(手機條碼或悠遊卡、icash等)儲存的無實體電子發票兌換,民眾應自行確認載具儲存的發票張數是否足夠,以紙本列印的電子發票證明聯或紙本發票兌換,恕不受理。
  3. 以手機條碼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的民眾,應提供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因提供的資料不正確致無法登入平台捐贈發票,稅捐處將不受理兌票。
  4. 稅捐處於兌換日(8月15日至8月21日)上午8時30分起發放號碼牌,依人員在場排隊次序發放,不可託人代領,亦不可以物品代人佔位。
  5. 已領取號碼牌的民眾,依號次依序入場兌票,如遇過號3個號碼以內,需依現場兌換號碼順延2個號碼兌換,過號超過3個號碼,應重新領取號碼牌。

本活動所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社會福利團體,相關活動詳情請至該活動網站或向該處企劃服務科陳小姐洽詢(電話:02-23949211分機16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