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穿搭法 今夏6款清涼裙裝特輯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懶人穿搭法 今夏6款清涼裙裝特輯

TEXT/Bella.tw儂儂 PHOTO/korealine.com.tw、Pinterest、網路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出門前在衣櫃旁猶豫個老半天,這件上衣總是找不到褲子配、那件褲子怎麼穿都顯胖,光是搭配衣服,花的時間就比化妝還久,最後延誤了出門時間,好不容易出門了,還老是覺得今天穿得不對勁! 炎夏侵襲,最清涼又快速的穿搭品項非裙裝莫屬,一件套上定案,在不同場合也只要擁有各種款式的裙裝就不會出錯!以下就介紹6種今夏不敗的裙裝款式~

454866↗盛夏就靠清爽白色棉麻消暑 

應該再也沒有比白色X棉麻X洋裝還清爽的單品了吧!白色洋裝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其實在不同版型或材質的挑選上,還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根據個人風格喜好,從優雅蕾絲、嬉皮流蘇、海灘細肩到寬版吊帶應有盡有。考慮到身材,有白色顯胖迷思的人,也可以挑選:  Q1:上身份量>下身份量  A1:手臂、上半身較豐滿的女孩就用袖子長、裙擺短的版型,來遮住掰掰手蝴蝶袖,以較纖細的雙腿來轉移焦點。   Q2:下身份量>下身份量  A2:對雙腿、臀部沒自信的女孩,就學范冰冰的聰明穿搭,選擇超過膝蓋長裙就對了!視覺體重馬上減少5公斤~

454867↗率性X甜美的經典丹寧 

從經典到現代、從秋冬到春夏,丹寧布料永遠不退潮,裙裝運用到丹寧元素,竟然能集結甜美和個性美於一身。很多人只習慣穿褲裝,認為裙裝太過Lady,不過丹寧洋裝就能神奇地用休閒率性感來中和裙裝的甜美女孩感。  今夏很流行的細肩和削肩款式,可以凸顯肩膀線條和鎖骨,既有女人魅力又不會性感過頭。而長版吊帶排扣造型的牛仔裙,則是能凸顯出全身線條比例,自然流露出時髦的優雅自信。

454868↗韓妞最♥細肩帶單品外穿 

細肩帶單品外穿就是在內裡穿上一件T恤或是襯衫,主角則是外面這件細肩帶洋裝。在這之前大多人只會單穿細肩帶,這樣的搭配方式從去年秋天就開始在韓妞之間流行,一直延續到今年夏天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這樣搭配。    整體感就用細肩帶裙的不同花色樣式來決定~夏天可以選擇碎花、條紋、格紋或素色等較清爽活潑的花色,秋天則是可以搭配針織、絨布或深色系的款式。

Tip1:細肩帶裙和吊帶褲相似,都有較活潑的感覺,如果不想可愛過頭的女孩,可以選裙長較長,或是顏色飽和度較低的細肩帶洋裝。 Tip2:為了避免視覺太過雜亂,營造層次感,細肩帶裙和內裡的T恤只擇其一是有花色圖樣的。

454869↗好感度上升的五分袖娃娃裙 

同樣也是最近很常在日韓妞身上看到的款式,雖然版型看起來有點像洋娃娃的洋裝,不過因為是素色不會太花俏,所以接受度也很高!這樣的款式腰線在腰以上的位子,裙長也在膝蓋之上,視覺效果上腿的長度被拉長、身材比例更好,並不會因為版型寬鬆看起來像孕婦,棉麻質料加上寬大的裙襬想必也是消暑利器~  穿搭Tip:如果還是覺得娃娃裙款式太憨厚老實,可以選擇右圖有v領設計,不但可以小露性感,脖子下方延伸露出的肌膚,也會讓臉部視覺上看起來有縮小效果喔!

454870↗上班族首選!腰間綁帶襯衫裙 

不論是裙裝或褲裝,穿搭重點之一就是腰身!腰間多了一條繫帶,不管是直筒身材還是小胸女孩,馬上製造出比例超好的錯覺;襯衫剪裁的肩線和清爽的素色讓你遊走在正式與休閒之間,早上穿進辦公室,下班與朋友約會吃飯就不用換衣服,甚至如果搭配好其他包包、帽子、太陽眼鏡等配件,穿去渡假也是個優雅的路線呢~

454871↗渡假的美背心機 

誰說性感就要露胸露腿,身材較纖細且喜歡歐美健康自然風格的女孩,就可以購入美背洋裝來小露性感!雖然在台灣街頭上穿這樣裸背的洋裝較害羞,不過到海邊度假或是晚上參加派對時,當身邊每個人都打扮得火辣,這時候就會減少許多彆扭,再加上今年流行的綁帶設計,為大露背增添幾分優雅,編輯個人認為,比起前胸,背後的骨感線條也毫不遜色!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白色才是最完美的顏色!夏日必勝穿搭指南

明星示範!白色T-shirt 一週穿搭靈感

 

范爺穿出紅毯霸氣,呸姊穿出時髦態度,一件白襯衫原來有這麼多穿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