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鬧場,本土劇一哥怒譙「愚蠢至極」,警方又收情資將來鬧閉幕式.,扯...國家顏面都被丟光!

記者: 筱薇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世大運鬧場,本土劇一哥怒譙「愚蠢至極」,警方又收情資將來鬧閉幕式.,扯...國家顏面都被丟光!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典禮,竟遭抗議團體在會場鬧事,和警方多次衝突,有警員被毆打多處受傷,會場外鬧事、丟煙霧彈,導致介紹各國入場沒有選手現身窘境,成為國際上笑話,抗議團體脫序行為被各界砲轟:「很會選時間」 、「就算訴求再怎麼合理,在不對場合抗議都是脫序行為」,連本土劇一哥謝承均也看不下去,怒批抗議團體「愚蠢到丟臉至極」!

454891

 

(圖 謝承均Angus Hsieh)

根據蘋果報導,警政單位又掌握情資,8月30日世大運閉幕式抗議團體又將現身鬧場,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指揮官、內政部長葉俊榮對此表示,閉幕典禮絕對嚴加戒備,全面加強維安作為,在指揮中心下達指示,一旦出現非法情事,必須強制排除,絕不能讓抗議團體進入管制區,不能再出現違法脫序行為。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

封面來源:謝承均Angus Hsieh disp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