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鬼門開!這些鬼月禁忌千萬不可以做…小心被「纏上」…命理老師傳授「獨門招數」鎮壓邪氣避免被纏上

記者: 甲組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明天鬼門開!這些鬼月禁忌千萬不可以做…小心被「纏上」…命理老師傳授「獨門招數」鎮壓邪氣避免被纏上

明天便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在這個月有許多禁忌要遵守,許多人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面對這個日子,就來談談有哪些禁忌是鬼月該注意的事情。

網路上有許多流傳,像是晚上曬衣服時,好兄弟喜歡附在濕濕的衣服上,或是晚上搭空無一人的末班車就是專載好兄弟的車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人心比鬼還可怕。此外,鬼月搬家是一大禁忌,因為好兄弟可能會跟著家具一起進門。

在鬼月,半夜走在路上,如果有人叫你,千萬別回頭,據傳,人肩上有3把火,如果你轉頭身上的火就會熄滅,這樣就讓好兄弟得逞,後果則因人而異。如果在人多地方不必刻意避諱,但如果是在人煙稀少之地,最好別回頭。

命理老師建議,鬼月可放紅包袋或紅紙在身上,有驅邪開運之功效,或是將紅紙剪成正方形,用黑筆寫上「罡」,放在陽光下曝曬1至2小時,再摺成三角形,就有鎮壓邪氣之效。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