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爆破意外真相....Selina被男星從後保護,如今卻忘恩負義,讓網友們無法接受!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年前爆破意外真相....Selina被男星從後保護,如今卻忘恩負義,讓網友們無法接受!

454985

▲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任家萱 Selina粉絲專頁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女星Selina在2010年拍攝中國電視劇時,發生爆破意外,被吻紋身嚴重54%燒傷,不僅身體慘毀,臉部也部分毀損,該戲男主角俞灝明也慘遭39%的灼傷, 背部跟四肢均三度灼傷,以至於演藝事業停工2年,然而,復出後由於再度跟中國女星趙麗穎合作新戲,遭南韓媒體重提爆破事件,Selina被寫成「忘恩負義」的女星,因為俞灝明當時用肉體保護Selina,但是事後Selina完全沒有感謝俞灝明,還說經紀公司把俞灝明救自己的影片刪除,而網友們的風向馬上被南韓媒體帶到譴責Selina的那方,痛批她忘恩負義,讓俞灝明的行為完全被外界忽略。

但也有台灣網友馬上出面護航,證實Selina與家人都在媒體上或是節目上表示非常感謝俞灝明,希望南韓網友不要誤會,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把7年前的爆破意外,變成話體炒作兩位藝人。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俞灝明微博任家萱 Selina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