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不畏「鬼門開」合體 《紅衣小女孩2》首映,她情緒濃烈入戲深連受傷都不自知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不畏「鬼門開」合體 《紅衣小女孩2》首映,她情緒濃烈入戲深連受傷都不自知

影史最賣座台灣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今日(8/22)特別挑選在農曆7月1日鬼門開之吉時舉辦世界首映會,電影未演先轟動,續集已熱銷海外美日港新馬等19國!今日台灣率先舉行世界首映,監製曾瀚賢、導演程偉豪、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龍劭華、黃鐙輝、吳念軒、詹宛儒全員齊聚。這是許瑋甯和楊丞琳二大影后首次在台合體宣傳,與高慧君一同登場時,被主持人黃子佼戲稱是「三媽上菜」,原來三人在《紅衣小女孩2》中都飾演母親角色,問及三大影后同台飆戲時,激出什麼特別火花時,楊丞琳分享和許瑋甯拍醫院戲時,當時二人因為完全投入角色,等拍完才發現在拉扯的過程中,雖然雙手全是瑋甯留下的一道道抓痕,但她相當心疼瑋甯;高慧君則是對於要摔椅子又要肉體搏鬥印象深刻。

456089

高慧君表示:「我的手肘被飛過來的椅子直接撞擊,連擦十幾天藥膏才慢慢療癒!」而許瑋甯也表示:「符咒屋和慧君姐的對手戲需要非常憤怒的情緒,我衝過去掐她脖子時不小心撞到膝蓋時,內心整把火都上來,因為超痛的!所以我就把那不爽的感覺全部對慧君姐放出來,其實還蠻幫助角色!」。首映現場當佼哥神來一筆要求導演程偉豪與高慧君合唱招牌歌曲「你最珍貴」,甚至現場改詞,當程偉豪唱出「我會送你紅衣小女孩」搭配高慧君「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未來的日子很美夢才會真一點」首映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現場觀眾聲讚導演不只會導戲又會唱歌!而因應鬼門開時節,特別請《紅衣小女孩2》中的小童星林芷瑈、林裔臻為首映儀式打開「鬼門」,鬼門開後上百隻紅翼鬼臉天蛾紙雕飛向台下,導演率領眾演員齊心按下儀式啟動鈕,「紅光籠罩台灣」象徵全台86家戲院齊力盛大上映《紅衣小女孩2》,相信《紅衣小女孩2》在8月25日上片後將氣勢如虹銳不可擋!另外,《紅衣小女孩2》電影片尾曲『光害』的歌手柯泯薰,以及陳國華、班鐵翔、小鬼黃鴻升、林雨萱、吳政迪、邱宇、夏漢君、薛仕凌、黃健瑋、陸廷威、林辰唏、孟耿如、顏毓麟、阿翔、阿龐、拐拐等人也以實際行動到場力挺支持。

456090

楊丞琳許瑋甯為戲較勁 情緒濃烈入戲深受傷不自知

《紅衣小女孩2》是金鐘影后楊丞琳與台北電影節影后許瑋甯從影多年,首度在大銀幕同框飆戲!許瑋甯首映穿著一襲黑色長禮服,側面開叉若隱若現展露修長白皙美腿,楊丞琳則是以復古碎花雪紡裸膚長禮服亮相,氣質高雅出眾,二人美翻合影,首映現場鎂光燈狂炸!相識18年的二人,這次為投入角色在拍戲期間有默契地選擇零互動,甚至還因過度投入角色而紛紛受傷!楊丞琳分享有一場她所飾演的社工師李淑芬在告知許瑋甯所飾演的沈怡君真相時,怡君因為無法接受現實,出現情緒激動瘋狂哭鬧的舉動,這場戲的拍起來讓人精疲力盡,楊丞琳在收工時才發現自己雙手全是許瑋甯留下來的抓痕:「拍完雙手都是瑋甯抓過的痕跡,我看到她那樣崩潰我很心疼很想哭,但角色卻要置身事外,告訴自己得排除私下對她的感情!」

456091

高慧君則是有一場紅衣小女孩找上門的戲,高慧君算錯椅子砸過來的時間差,手肘被武行丟過來椅子擦撞到,高慧君說:「那個力道再大一點,手骨可能會碎!」,而這次無論在造型或演技上都被評為是顛峰之作的許瑋甯,在拍攝和高慧君對峙的關鍵戲時,因為飛撲向高慧君的力道太猛烈,重量加速度超過了劇組人員準備的安全軟墊,讓她整個膝蓋重擊到地板,但敬業的她一鼓作氣將戲整套演完,直到喊卡才發現自己痛到無力站起來。許瑋甯表示:「那場戲的情緒是充滿恨、崩潰和發狂,所以當下痛的感覺上來時,其實有幫忙到情緒是很成功的。只是當下有閃過,我也太委屈了吧,為了一部戲把自己搞成這樣!」

456092

《紅衣小女孩2》熱銷19國 紅色狂潮席捲亞洲

  改篇自台灣恐怖傳說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將在本週五8月25日全台熱烈映演,在首集《紅衣小女孩》突破8,500萬票房佳績,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四項大獎的成功帶動下,目前海外版權已經成功售出19個國家,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也將追隨台灣上映檔期後輪番上映,預計在全亞洲掀起一股紅色恐怖狂潮!《紅衣小女孩2》故事大綱: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galongmovi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