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Film 原來漫威英雄這樣當!《漫威捍衛者聯盟》實際取景幕後大曝光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MeFilm 原來漫威英雄這樣當!《漫威捍衛者聯盟》實際取景幕後大曝光

456343

這四位身在紐約各處的英雄們終於碰面了!由漫威與ABC Studios共同製作, Netflix最新影集《捍衛者聯盟》號召街頭英雄一起保衛紐約市!不論是在上曼哈頓、皇后區、哈林區還是地域廚房,都是這群道地紐約客─夜魔俠、盧克凱奇、潔西卡瓊斯和鐵拳俠的地盤,而影迷們應該也很好奇捍衛者系列實際拍攝場景,就讓漫威英雄帶大家深入探訪紐約市最多元地域的色彩,並跟著捍衛者的腳步一同參訪實際拍攝地點吧!

 

鐵拳俠─上曼哈頓區

雖然沒有在紐約市長大,但在十四歲以前鐵拳俠可是曼哈頓區最富有的公子哥之一。劇中蘭德集團大樓可是貨真價實的座落於曼哈頓廣場,充滿西裝筆挺上班族的商業中心。

456344

 

潔西卡瓊斯─中產階級皇后區

雖沒有曼哈頓的繁華,但也不至於像哈林區一樣貧困。皇后區有著平凡的奢華感,而潔西卡瓊斯就是在這裡成長,撇開她與科格夫的黑暗過去,潔西卡瓊斯也是在皇后區和平的成長,甚至與蜘蛛人上同一個學校呢!

而潔西卡瓊斯與她未來的老公盧克凱奇認識的酒吧也真有此地,真實酒吧的名字為7B Horse Shoe,漫威迷們可以來這喝一杯,想像劇中盧克凱奇怎麼鼓勵潔西卡瓊斯面對自己,幻想自己是個漫威英雄吧!

456345

 

盧克凱奇─藝術哈林區

全紐約最窮困的地區大概就是哈林區了,但這裡也是孕育許多音樂才子、藝術家的搖籃。而總是穿著連身帽T的盧克凱奇就是在哈林區土生土長,劇中也充滿著哈林區味道。

在盧克凱奇裡老爹的理髮廳可說在紛亂的哈林區裡唯一最大的安全避風港。真實的老爹理髮廳地點就坐落在紐約市Malcolm X Boulevard。

456346

 

夜魔俠─罪犯窩地獄廚房

不是最貧窮的地方,但擁有最多的犯罪紀錄,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地區是罪犯的領土。正義的化身夜魔俠,白天是律師,到了夜晚,以夜魔俠身份打擊犯罪。而當夜魔俠不出任務時,他就會到Josies Bar打撞球喝一杯,順便把個妹。

實際的酒吧名字是Turkeys Nest Tavern,位於94 Bedford Park, Brooklyn。酒吧裡面的擺設幾乎與劇中酒吧一樣,影迷們可以來這發揮一下夜魔俠的魅力,喝一杯把個妹吧!

※來源:Netflix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Film 四部影集一次滿足!《漫威捍衛者聯盟》「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鐵拳俠」小螢幕英雄同台登場

#MeFilm 破產迷敲碗!第7季《2 Broke Girls 破產姐妹花》續訂有望?  

#MeFilm 小鬼頭們回來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萬聖節開播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