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愷樂公布喜訊:「幸福來得太突然」,粉絲全部留言祝賀:「要一直幸福喔。」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愷樂公布喜訊:「幸福來得太突然」,粉絲全部留言祝賀:「要一直幸福喔。」

456992

 

▲圖/翻攝自簡愷樂IGbutterfly092288下同

第52屆電視金鐘獎8月23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主持人獎的部分藝人簡愷樂入圍兩項分別是《18歲不睡》以及《娛樂百分百》,愷樂今天剛好在家裡看入圍,得知自己中了兩項後,第一個反應就是爆哭,然後不斷鬼打牆說:「天啊」

藝人簡愷樂,藝名愷樂,原名簡筑翎,舊藝名蝴蝶姐姐,臺灣女藝人,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肄業。曾參與東森幼幼台的選拔賽,曾為「昆蟲家族」中知名度較高的成員。後來從兒童觀眾,慢慢跨足綜藝主持,從在《娛樂百分百》當助理主持,至今已經成固定主持班底,在2015年還出了一本「快樂冠軍」寫真工具書,演藝之路上的努力,有目共睹。

456994

 

 

簡愷樂不僅在IG上公佈名單也不斷po文「幸福來得太突然。」分享喜悅以及無法言喻的激動,粉絲們也紛紛祝賀表示恭喜,也有網友說,祝福愷樂能夠繼續努力,繼續幸福下去。

參考來源簡愷樂IGbutterfly092288

封面來源簡愷樂IGbutterfly092288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