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特兒Anastasia:時尚生存經驗談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紐約模特兒Anastasia:時尚生存經驗談

Anastasia

23歲

俄羅斯出生,以色列長大。

460597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我去過台北工作一個月。記得剛到台灣的第一個週末,我和幾位模特兒們去到了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現在有點忘記那個地方的名字,不過那裡的風景很漂亮,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個很好的回憶,還有就是夜市的台灣小吃,士林夜市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在亞洲工作跑過幾個國家,台灣雖然待上的時間不長,但卻是印象最深刻的。

不過日本才是我在亞洲工作的第一站,當時我才十五歲,對於模特兒這份工作的內容,還不是很熟悉。還記得有一次,公司的經紀人指著我的下盤說太大了,當下我聽到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改善,也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慢慢開始去從飲食跟運動,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健身和健康飲食。

460598

尤其在飲食方面,我喜歡自己煮菜,因為我才會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東西,裡面到底添加了什麼,就光是烹飪用的鹽,我也滿講究的,像是粉紅色的玫瑰鹽,就比一般的白鹽對人的健康好很多。

模特兒這份工作,經紀公司的角色有時候只是輔助,身為一位國際模特兒,除了基本從公司發過來的試鏡與工作,自己還要懂得跟人有禮貌的溝通,與人維持良好的關係,每天的狀態都要保持在隨時去見客戶都沒有問題。

460599

自己要做的功課有很多,除了基本的運動,健康的飲食,還有在面對負面評語的時候,該怎麼去消化,像是有些客戶會直接在我的面前,指著我的脖子太粗,身高太矮等等的。面對這些血淋淋的負評,我通常會選擇讓自己更忙碌,像是去運動也好,或者是家人與朋友的陪伴,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有時候負面思考就像個漩渦,一直光是在那邊想,只會越陷越深,只有讓自己忙碌起來,去打破那個漩渦,才有可能放過自己。

模特兒之間,常會被問到關於競爭的問題,其實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很漂亮,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市場,所以我從來不是很擔心競爭的問題,尤其在被一些客戶批評後,相對的就會有更多喜歡我的人,所以對此競爭與負評,其實沒有影響我的生活太多。

460600

我生出在俄羅斯,在以色列長大。在俄羅斯的時候,當地人會覺得我是以色列人,不過在以色列,當地人又會覺得我是俄羅斯人,我本來因此有些困擾,不過現在我住在紐約,幾乎十個人裡面就有八個不是當地人,大家都是從世界各地來到這個城市之外,也不少人是多重國籍。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因為大家都不同, 所以大家都更自在生活在紐約這座城市。

 

Instagram@anastasiasaf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Hu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想成為國際模特兒前必須先面對過的五件事情

低潮是給藝術家最好的禮物:設計師 郭佳慈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