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瑪娃將從「這裡」登陸,專家警告將全台有雨,成為八月末風暴!

記者: 黃彥儒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颱風瑪娃將從「這裡」登陸,專家警告將全台有雨,成為八月末風暴!

461111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組圖)

今年第16號颱風預計將於今晚(31日)形成,將成為八月末的最後一颱,並且預估熱帶性低氣壓在巴士海峽生成後移往南海,轉變成輕颱瑪娃,推測將會從廣州、港澳登陸。

 

根據大紀元報導,雖然氣象局預估將不會從台灣登陸,仍不能輕忽青台的威脅,坦言即便往南海發展,周日以前全台仍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以東南部和南部降雨較為明顯,依然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推測影響僅到本周,下週一開始全台又會恢復晴朗穩定的好天氣,但仍有午後雷陣雨的可能,呼籲民眾出門要攜帶雨具。

 

另外,第15號輕颱珊瑚已往日本東方海面接近,侵台灣機率低,雖相較之下影響不大,但若有旅客即將前往日本旅遊的,須注意相關颱風動態,以防颱風破壞原先計畫,建議提前做好備案措施。

文章參考來源:大紀元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