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一家溫馨北歐風尚屋『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營造一家溫馨北歐風尚屋『魔術空間設計』

465657

黑田工務所針對業主的透天別墅,透過家具、燈光、建材的相互搭配,並融入黃俊豪設計總監獨有的時尚品味,將客廳連貫廚房、餐廳等區域,象徵區域軸心以及機能性的串連焦點。建構舒適的料理、餐敘環境、引申出場域立體感以及高雅氣息。

【屋主需求】
本案屋主喜好簡潔舒適的北歐風格,希望能將休閒舒適引入設計裡,黃俊豪設計總監將廚房調整為開放式,讓公領域更顯寬敞遼闊,盡享極度放鬆的居家空間。


【空間特色】
1.電視牆以文化石搭配木皮設計簡潔又溫潤,大片落地窗帶來舒適的採光和空間視野。
2.黑田工務所將沙發後方主牆設計展示與收納的功能,整合掌握得恰到好處。
3.全宅搭配暖木色的北歐風,呈現出開放動線並拉出深度的寬敞空間。
4.運用原木家具的天然紋理,營造清爽溫馨的用餐空間。
6.利用簡單的崁燈與木質櫃體,充足的收納機能讓空間更顯清爽北歐風格。
7.大量運用系統櫃規劃清爽美感的居家空間,營造開闊又明亮的整體視野。
8.臥室以機能性為主,避免過多硬體裝飾,給予屋主自在舒適的舒眠空間。
9.頂樓採用南方松地坪打造一個舒適悠閒小庭園,同時享受生活的自在。


SPACE DATA
室內坪數:95坪
設計風格:北歐風
空間格局:4房2廳4衛
房屋類型:透天別墅
使用建材:訂製家具、系統傢俱、文化石、鋼刷梧桐木、磁磚、南方松。

 

 

465658
▲電視牆以文化石搭配木皮設計簡潔又溫潤,大片落地窗帶來舒適的採光和空間視野。

465657▲引用落地窗明亮的氣場,透過磚材立面舒展敞闊的視覺印象!


▲黑田工務所將沙發後方主牆設計展示與收納功能,整合掌握得恰到好處。

465660
▲全宅搭配暖木色的北歐風,呈現出開放動線並拉出深度的寬敞空間。

465661
▲運用原木家具的天然紋理,營造清爽溫馨的用餐空間。

465662
▲利用簡單的崁燈與木質櫃體,充足的收納機能讓空間更顯清爽北歐風格。

465663
▲大量運用系統櫃規劃清爽美感的居家空間,營造開闊又明亮的整體視野。


▲廊道顯現美感的動線與視野,營造多樣化光線情境。

465664
▲臥室以機能性為主,避免過多硬體裝飾,給予屋主自在舒適的舒眠空間。

465665▲頂樓採用南方松地坪打造一個舒適悠閒小庭園,同時享受生活的自在。

465666
▲本案透天住宅外觀,造型顯現出不凡的氣韻場域。

 

圖文提供:j h studio & 黑田工務所
設計師:黃俊豪
電 話:03-2812208
地 址:桃園市平鎮區廣平街18巷28號

完整『j h studio & 黑田工務所』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5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