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二十歲妙齡少女慘遭毒手,被20多人「輪流亂來」男友被迫在一旁觀賞

記者: 豫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禽獸!二十歲妙齡少女慘遭毒手,被20多人「輪流亂來」男友被迫在一旁觀賞

印度女性社會地位低落,性騷擾與侵害事件頻傳,如今又有一起慘無人道的事件發生。

467984

(圖Youtube:I Spit On Your Grave 2010)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敦卡發生一起女子被迫交媾的事件,警方表示女子當時與男友在一條小徑上被六名青少年攔截,起先他們毆打男子聲稱他不該和部落女子在一起,接著要求男子要繳交五千盧比或手機作為「罰款」。

之後這群青少年便找來更多同伴加入,要求這對情侶脫光衣服,要他們現場交媾,接著便把女子拖到一旁輪流強迫交媾,還要求她在一旁的池塘裡洗澡,為了摧毀現場證據。

文章參考來源:印度時報

封面來源:Youtube(I Spit On Your Grave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