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女人心導演張艾嘉新作《相愛相親》榮登釜山國際影展閉幕片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最懂女人心導演張艾嘉新作《相愛相親》榮登釜山國際影展閉幕片


以演員出身成為駕馭眾人的女導演實屬不易,但是有著導演經歷超過30年的張艾嘉依然創作力旺盛,這次她的新片《相愛相親》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讓她深感榮幸,她說:「今年的釜山影展特別不一樣,因為開幕影片與閉幕影片都是女導演,能夠以華語電影獲邀閉幕電影對我來說更別具意義!」 相愛相親》張艾嘉以她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將三代女性的愛情、親情細膩呈現,把不同世代女人的少女心全都喚醒。同時提攜年輕女演員不遺餘力的張艾嘉,再次將有「小舒淇」之稱的郎月婷演技端上檯面借題發揮,曾以《喊・山》榮獲釜山影展亞洲新人大獎的郎月婷,在《相愛相親》成為新一代「張女郎」的接班之勢沛然而生。

被譽為最了解女人的導演張艾嘉從首部導演之作《某年某月某一天》到《最愛》、《心動》及《203040》,每次都跟電影談情說愛的經驗豐富,這次《相愛相親》以不同面貌愛情勾勒出不同世代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情感和愛的微妙變化,而郎月婷更被《相愛相親》溫暖又充滿愛的故事打動,才能掌握詮釋現代獨立自主、愛恨分明的現代年輕女性風格,也讓這對戲中母女在戲外也一樣親暱合拍!

導演張艾嘉本身就是新生代女演員的重要推手,《少女小漁》不但將劉若英推向亞太影后,與李心潔一起主演的《203040更成為歷久彌新的女性電影,而梁詠琪主演的《心動》更是當年轟動中港台的話題之作。新任「張女郎」郎月婷在她的新作《相愛相親》精彩表現備受矚目,重返登上釜山影展再次讓影迷引領期盼!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