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以後,我覺得可以。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30以後,我覺得可以。

30以後,外人叫你阿姨,熟人叫你老妹。出現在一些音樂大聲的場合,難道30後聽力開始衰弱?臉上有些笑容是假的(因為跟本聽不到對方說什麼)只好笑著表示禮貌。熬一天夜,恭喜你整個週末就沒了,精神充電充滿變好久。看著20出頭妹妹舉手投足都這麼理所當然的無畏,青春總是不管放在哪都有鋒頭,青春常常理直氣壯,卻洋洋灑灑。

469792

年輕的朋友們,好心勸告千萬不要相信,「青春就應該拿來浪費」,這種浪漫的鬼話連篇,這絕對是不再青春的人,拿來陷害你們的不屬實言論。任何階段的迷人之處,浪費無能來襯托。不管什麼年齡都需要認真經歷,去感受每一個階段散發的香氣。橫衝直撞喧囂的青春,在歲月裡頭大搖大擺發生,又不告而別離開。

469793

30以後。體力差了一些,不敢再玩到管他明天幾點工作,還發現原來維他命多麼重要。難相處了一點,不想花時間在氣味不投人身上,連假裝微笑都像是下海的無奈。不許自己再莽撞,因為現在身上和心理的傷都要養比較久。熱情少了一點,明白厚重的關心變成壓力,給予的節奏很重要,適實、適當或許更需要。是的…不再年輕,青春無敵的膽量,在身體像是骨頭隨這時間越來越不飽和,但是手裡握著的卻從未如此真實。雖然依舊不知道終點在哪裡,但每一步都能感覺到重量。人生的版圖依舊沒有直接延伸到目的地,但是已經能夠把架構畫在紙上,精品拍賣會也已經能夠全身而退再也不為了買而買,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和需要,而不一昧的被表象控制。

469794

心裡更多的平靜取代了年輕。接受每一個階段自己,有模有樣的呈現.許多智慧在火侯還不到的時候沒有辦法被激發出來,累積的智慧在處事上變成魅力。年輕真好,不過現在不再勉強自己去討好,不勉強自己塞在根本不舒服的高跟鞋,不勉強一段得不到安全感的感情,不勉強自己赴不想去的約,原來愛自己還有不勉強。週末攤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轉遙控器吃著一桌的外賣的輕鬆自在早已勝過夜夜笙歌看著天亮的狂歡。什麼年紀,做什麼樣的事吧。沒有關係,不再年輕。但也不曾老去,是吧。30以後,我覺得可以。

469795

幸福角落

469796

姓名:陳筱蕾

職業:藝人 粉絲專頁 @筱蕾

吃的時候好好吃 睡的時候好好睡」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陳薇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最後力氣留給自己優雅的離場
坦白的自私總比你虛偽的無私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