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開坦承與昆凌「已經分開」,落寞發文:「心都走了」粉絲打氣加油!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杰倫公開坦承與昆凌「已經分開」,落寞發文:「心都走了」粉絲打氣加油!

周杰倫分開昆凌5天曬落寞背影“心都走了”周杰倫分開昆凌5天曬落寞背影“心都走了”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小自己14歲的女模婚姻至今穩定美滿,還育有2子,家庭生活看似美滿,然而卻爆出周杰倫已和昆凌分開,還po文「心都走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根據《今日頭條》分享,前天,周杰倫在屋頂上秀出一張在屋頂上的照片,只見他邁開步伐背對鏡頭往前走去,說道「錄影到剛剛,心都走了」,字面上看起來有點失落,但也有附上笑臉的表情符號。因為要錄新節目,所以周杰倫台灣、中國兩邊跑,前陣子兩人到紐約工作,事後也因工作而分開,周杰倫就在Instagram上貼出和昆凌坐在紐約布魯克林橋下的照片,笑說:「才剛回來就開始想念在布魯克林橋下草地野餐的感覺。」才和嬌妻分開一天「就開始想念」啦!真是閃瞎粉絲的雙眼啊!

周杰倫分開昆凌5天曬落寞背影“心都走了”

對於他12日的PO文,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加油啊!」、「心都飛回到紐約了」、「又在曬恩愛」、「你的心飛到昆凌那裡了」。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周杰倫 Jay Chou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