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男子戲水遇到「某種生物夾他下面」拔也拔不掉,跪地哭嚎超慘!

記者: 豫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樂極生悲!男子戲水遇到「某種生物夾他下面」拔也拔不掉,跪地哭嚎超慘!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泰國男子開心的在玩水時,重要部位竟然遭到螃蟹夾擊,這隻螃蟹兩隻大大的螯狠狠地夾住不放,男子不斷地大聲哀嚎,痛到都站不起來,友人看到後想幫忙拔掉蟹螯,但是這隻螃蟹卻依然不放手,依舊緊緊地夾著男子的重要部位。

470731

(組圖/YOUTUBE:Crab attacks "man balls" 以下同)

470730

470729

470728

470727

友人看到螃蟹如此固執,只好使出殺手鐧,直接把螃蟹的蟹螯拔斷,但是沒想到兩隻蟹螯都斷掉了,但是還有一隻依然拼命地夾住男子的下面,直到友人最後一拔,才拔掉男子的痛苦來源。

470726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YOUTUBE:Crab attacks "man ball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恭喜!王少偉認了?攜未婚妻甜蜜看房,預計年底完婚.......

知名男星酒後亂性,五度硬上.....男演員辯稱「不知道她未成年」

八點檔男星慘絕人寰,被逼工作500天沒休假!「腦部缺氧」、「失去意識」,半年臥床只能靠家人「很想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