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宣傳新片《你是我的勇氣》神迴避泰勒絲話題,斷腿化身美國勵志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傑克葛倫霍宣傳新片《你是我的勇氣》神迴避泰勒絲話題,斷腿化身美國勵志哥...

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演技爆發問鼎奧斯卡、爛番茄95%高分推薦的年度催淚電影《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即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本片描述波士頓爆炸案雙腿截肢的生還者傑夫鮑曼Jeff Bauman在女友和家人的陪伴下重新踏出第一步的真實故事,而因戲結為好友的男主角傑克葛倫霍和傑夫鮑曼本尊也為電影傾力跑宣傳,受訪時兩人頻頻互開玩笑展現好交情。日前在臉書直播閒聊時,傑夫更語出驚人問傑克關於前女友泰勒絲的問題,他說:『如果現實中你真的失去雙腿,你覺得泰勒絲會寫進歌裡嗎?一首鄉村歌曲?』沒想到傑克處變不驚巧妙迴避:『但她現在的曲風比較流行吧。』兩人一攻一防反應之快笑倒一票網友。

472537

而傑克葛倫霍受訪時,對於他在《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片中飾演的生命鬥士傑夫鮑曼本人出乎意料的幽默感更是讚不絕口,他好氣又好笑地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告訴我他心目中飾演他的理想演員名單,從萊恩雷諾斯、喬瑟夫高登李維到雷恩葛斯林,甚至是丹佐華盛頓,就是沒有我!』但傑克又話鋒一轉感性地說:『我一開始非常驚訝,像他經歷人生巨變竟還能如此幽默,但也馬上明白,就是這樣開朗的個性幫助他度過難關。在我的演藝生涯中,常常有人問我何時要演超級英雄電影,我覺得我現在演的就是一位超級英雄,傑夫是我見過最堅強的人。』

472538

《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真人實事,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電影《你是我的勇氣》10月13日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stronger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