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性!狠夫再娶不成?暴打女子造成「多處毀容」「差點失明」「體內出血」

記者: 豫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沒人性!狠夫再娶不成?暴打女子造成「多處毀容」「差點失明」「體內出血」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敘利亞婦女長期被丈夫毆打的畫面曝光,在網路上引發大量爭議,阿拉伯衛星電視台(The Arabic One)指出,有一位住在巴林的女子索碧被老公毆打家暴,讓她覺得生活在地獄,面部幾乎不成人形的她,透過鏡頭向大眾訴苦。

472570

(圖/Youtube)

她拍攝的這支影片於16號在網路上被流傳開來,女子哭訴老公對她拳打腳踢,導致她幾乎整臉毀容、體無完膚,關於家暴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老公想要娶別人,所以打她出氣,不但抓她的頭去撞牆,還拿磚頭敲她,直到她昏過去才罷手,根本就是想將她置之死地。

而女子送醫後,被診斷體內出血、全身重傷,甚至視力模糊,她的遭遇讓網友非常憤怒,要求肉搜、逮捕施暴男。

提醒您遇到暴力事件可撥家暴專線113、報案專線110。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