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 12/23登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 12/23登場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473163

連續3年獲得運動筆記年度評鑑為十大優質賽事的「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於12月23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盛大開跑,今年分為全馬、超半馬各1,200個名額,健康組600個名額,開放報名未久,已有1千多人報名參賽。鄉長林錫忠籲請全國民眾踴躍參與這場年度盛會,不僅能夠運動健身,還能夠賞美景、泡溫泉、享美食。


林錫忠鄉長指出,「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經過五屆的舉辦,獲得跑友一致的肯定,鄉內旅宿觀光業者也熱切的期待與相挺。透過馬拉松賽事,讓選手飽覽礁溪最優美的風景,賽後又能體驗水質絕佳的平地溫泉,主辦單位亦將提供全國絕無僅有的貼心安排與服務。


活動當天適逢礁溪溫泉季及冬至佳節,為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參與溫泉季系列活動,並讓遊客回顧昔日礁溪溫泉鄉那卡西文化的懷舊風情,公所特別在馬拉松活動的前一日,即12月22日在礁溪國小舉辦冬至饗湯圓暨選手之夜活動,以宜蘭當季的在地食材,推出一系列那卡西風味的酒家菜餚,邀請在地民眾及選手同歡品味辦桌料理,並且聆賞復古與懷舊的那卡西走唱音樂。


20日上午在礁溪公園宣傳活動中,鄉公所特別請來那卡西達人賴萬來當場獻唱《港邊乾杯》、《溫泉鄉的吉他》兩首老歌,令人感受濃濃的那卡西氛圍。邀請大家歡聚礁溪搓湯圓、饗湯圓,共賞懷舊那卡西和品嚐酒番料理,隔日再為參與馬拉松賽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包括CAN COOL現代跨悅國際有限公司、JIANI SPORT專業運動壓力襪、Zoot Taiwan、艾德國際有限公司、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妮娜巧克力工坊、德國施巴、墾趣戶外旅遊專賣店等企業都贊助這場賽事;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郵局也免費提供每位選手個人化郵票,礁溪鄉數十家飯店及觀光業者也大方捐助住宿、泡湯、SPA券、按摩券、禮盒等摸彩獎項,讓活動更加豐富。全馬和半馬報名費1000元、健康組400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