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銀髮力 台灣吉野家與銀髮中心 9/26合辦職場體驗徵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看重銀髮力 台灣吉野家與銀髮中心 9/26合辦職場體驗徵才

看重銀髮力 台灣吉野家與銀髮中心 9/26合辦職場體驗徵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面對全球人口高齡化與少子化趨勢,老牌企業如何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歷久彌新?日本百年品牌吉野家於1987年即來台設立亞洲第一個據點,並列為重要人才培育基地,30年來在地深耕,為擴大經營並招募新血,台灣吉野家看重未來銀髮發展潛力,首次聯合台北市各區26家門市,特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於本(9)月26日(星期二)下午2時假吉野家天津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之3號)舉辦「職場體驗暨現場徵才」活動,讓銀髮求職者透過職場體驗更加了解公司制度與工作環境後直接參加面試,提高勞雇雙方成功媒合率。

台灣吉野家人才招募經理蔡政憲說,餐飲服務業是「以人為本」的產業,因此特別重視求職者的人文素質,從銀髮員工的態度中看到,即使已到下班時間,還堅持要把最後一張桌子擦乾淨才離開,或在與客人相處時展現出更多細心與耐心,這些表現都讓人對銀髮力刮目相看。吉野家雖有百年歷史,仍堅持不斷突破與創新,因此在用人選才上絕不墨守成規,摒除社會上對高齡人力的偏見,他相信只要善加訓練,假以時日銀髮人力的優點絕對能展現足夠的實力與服務品質在工作上。

銀髮中心余璦君主任也表示,銀髮中心成立近三年來,已開發約13,500個友善銀髮族的工作機會,也成功媒合了2,000多位銀髮族順利就業,許多雇主看重銀髮族人際互動圓融、擅溝通、歷練夠、有耐心及穩定度高等特質,並樂於進用銀髮人力,且視為公司重要資產。

銀髮中心與台灣吉野家合辦「職場體驗暨現場徵才」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9月22日(五)下午五時止,歡迎對餐飲服務業有興趣、有熱忱的民眾把握機會參加面試,相關資訊請上銀髮資源網https://swd.wda.gov.tw/查詢或電洽(02)7730-8878分機2317胡小姐或分機2318望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