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米蘭時裝週 謝金燕看秀日記】姐姐:「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

記者: Vogue時尚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獨家米蘭時裝週 謝金燕看秀日記】姐姐:「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

2018春夏時裝周VOGUE邀請了一位神祕低調的巨星,也就是台灣電音女王謝金燕擔任客座編輯,要與我們一同遠赴米蘭體驗時裝周的絢爛魅力,並且為讀者們分享第一手的流行訊息,以往我們都是在電視前舞台上遙望姐姐精彩的表演,這是第一次可以近距離採訪,並且一路同行,相信更能發覺姐姐舞台底下的真實個性!

475577

這一次姐姐居然會答應跟VOGUE一起出發米蘭時裝周,我們自己也深感意外與驚喜,原來重承諾的姐姐因為多年前曾經答應VOGUE總編輯要一起合作,沒想到經過這麼久時間姐姐仍然記得與VOGUE的約定,促成了這次時尚之旅,姐姐也說,她已經閉關休息了好久,兩年多來幾乎只有跟家人和經紀人互動,完全與世隔絕的狀態,她說,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

這次姐姐染了新的髮色,打算要以全新的造型驚豔大家的眼球!準備好了嗎?姐姐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出席米蘭時裝秀場呢?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9月19日出發

475578

台灣正港的電音女王 姐姐謝金燕從台北出發,香港轉機。擔任這次米蘭時裝週VOGUE的客座編輯,姐姐這次已做好萬全準備要辣翻米蘭!絕對要讓外國人見識一下我們台灣女孩獨特的魅力啦!機場穿搭:Allsaint 高領騎士皮夾克、Prada金屬皮革迷你側背包、Black Dioniso鑲卯丁釘珠球鞋,怎麼有人穿了高筒帆布鞋,腿還美長地如此不科學,太期待姐姐在米蘭的突破了!

米蘭時間9月20日 GUCCI大秀

475579

姐姐謝金燕的第一場秀就是令人期待的Gucci !今天穿上超有街頭氣氛的Gucci logo T恤還有早已搶翻天的GUCCI腰包,一到秀場外,立刻引來超多攝影師的拍照。很多年前的車禍舊傷一直是姐姐身體的負擔不能久走,為了這場GUCCI大秀,下車後謝金燕雖然走了好長一段路,敬業的她還是撐著專業的態度,一身霸氣地抵達現場。這次的邀請函是個復古的小盒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