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時尚!代言人「蔡詩芸」:我畫的不是妝,是態度!

其他 | | 觀看數:0
我就是時尚!代言人「蔡詩芸」:我畫的不是妝,是態度!


全新彩妝品牌【mark.】,邀請態度女聲「蔡詩芸」擔任品牌代言人,與妳一同找回時尚主宰權「Make your mark.」!【mark.】創新結合藝術與彩妝,推出全系列新產品,強調如同調色盤般的鮮豔色彩,以及提升50% 顏色張力的吸睛顯色度,讓女孩一秒變身藝術家、把臉當畫布,盡情揮灑彩妝靈感,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大力展現獨樹一格的個性「畫作」,今年就是要妳不再「妝」乖!蔡詩芸表示:「我很喜歡嘗試新的挑戰、新的LOOK,【mark.】很適合我的個性,因為它的系列顏色都非常跳、很bold,用起來特別的顯色,跟別的彩妝產品不一樣,可以讓我be a trend setter主宰自己的時尚!像這次的Rocker Look也是我平常比較少有的感覺,我自己試完覺得超滿意的,連Sunny也很喜歡我這個style!」

mark.】全新【超炫色液態唇膏】顛覆年輕世代對口紅的認知,讓嘴唇也能刺青!利用舒適刷頭與持久顯色因子,只需輕輕一抹便宛如刺青般迅速幫雙唇「刺」上顏色,持久不掉色,成為約會必勝利器,不再擔心吃飯時口紅掉光光!雅芳首支液態口紅【超炫色液態唇膏】除了有14種豐富色系外,更分有低調奢華感的「霧光液態唇膏」及鮮豔水滴感的「緞光液態唇膏」兩種風格,讓女性不論在何時何地皆可變化出與眾不同的「刺青叛逆唇」,展現超強氣勢!代言人蔡詩芸表示:「有時候晚上出門,眼妝淡時我會利用亮色口紅作點綴,整個人會看起來很精神!而不同顏色的口紅也代表不一樣的氛圍,因為口紅象徵的是女人獨特的個性與自信,就像正紅色會給我一種性感的自信,深色則會讓我說出『Dont fxxx with me!』的感覺哈哈!」 

所有妝容皆從底妝開始,為了讓女孩們的皮膚看起來又亮又透,【mark.】也推出【炫耀絲柔粉底液】以及【炫耀絲柔粉餅】底妝系列,透過無重力粉霧創造出內潤外霧的粉霧效果、同時修正肌膚瑕疵,讓肌膚全方位零死角、無漏洞,打造「時髦迷霧顏」的全新妝容!加上保濕清透的質地,讓妝容更貼合肌膚且長效不脫妝,避免重複性的壓粉補妝,重新還給肌膚呼吸的空間!底妝也是蔡詩芸最重視的一部分:「我的臉輪廓比較深一點,所以我喜歡強調底妝,覺得比較有個性;而且通常我化妝都會一層一層慢慢的畫,手感力氣用的很輕很輕,再利用刷子先tap掉一些顏色,這樣整體妝容就不會太over也比較自然!」

除了口紅和底妝,女生必備的眼妝系列商品更是【mark.】新品中的一大焦點!包含美睫濃度提升64%、快乾不暈染的【芭比魅眼睫毛膏】,麥克筆刷頭、粗細自由掌握的【超模濃烈眼線筆】,比膠更黏、抗水抗汗的【18小時焦點眼影】和雙色雙效、打底立體一次擁有的【超立體眉彩盤】等濃烈個性的彩妝品,讓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任意搭配各式彩妝品使用,變化出多元風格,畫出專屬的「態度」妝容,從今開始只做自己的標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