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好手享受星光之夜 經典魚池社區產業推廣

其他 | | 觀看數:0
泳渡好手享受星光之夜 經典魚池社區產業推廣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475654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年秋夜南投縣政府特地聯合當地社區發展協會在日月潭「經典大飯店」舉辦「社區產業行銷展場活動」,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游泳健將及眷屬,參加嘉年華之餘能更深入探索在地產業特色,並將愛透過支持社區產業,實際回饋在地社區及居民。魚池鄉長陳錦倫、經典大飯店執行長亦是魚池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明賢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社區聯合展售的農產品以魚池鄉三寶(紅茶、香菇、蘭花)加一咖﹙咖啡﹚為主,因各社區的氣候環境差異,紅茶咖啡各有其獨特滋味;由魚池尖社區發展協會、東光社區發展協會、中明社區發展協會、鹿篙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等,於現場推廣紅茶、咖啡等產業行銷展售,魚池尖社區媽媽們特製養生健康的脆甜白玉與南瓜公主等泡菜更是大眾最愛;東光社區的金線蓮等高經濟價值的農產品也在現場展售。


475655


除此之外,日月潭經典大飯店提供酷炫「日月潭行動旅服-行動歡樂Bar餐車」,與泳渡好手共度星光之夜,餐點由該經典飯店所聘請的五星級主廚親自烹調,隨車配備的燈光音響、KTV讓選手在享用美味料理之時,還能與親朋好友一同歡唱卡拉OK,體驗熱情多元的新穎服務,讓貴賓在選手之夜留下珍貴回憶。


475656


活動特別準備了在地邵族的原住民舞曲,由主辦單位帶領泳young舞士群歡,舞者邀全場選手一起載歌載舞共同歡樂,活動最後,期許舞士們能將邵族貓頭鷹的祝福化作力量,在日月潭泳渡嘉年華活動都能表現傑出、平安上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