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首週全台即破億,刷新福斯影片年度票房紀錄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首週全台即破億,刷新福斯影片年度票房紀錄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終於於上週霸氣登場,續集新作以加入美國仕特曼為號召,招攬到更強大的頂尖卡司包含兩位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一線紅星查寧塔圖、佩德羅帕斯卡爾,以及最搶戲客串王葛萊美獎得主艾爾頓強等,在製作規格上更是超越首部曲,以一幕緊接一幕快步調的精彩動作戲來串聯整個故事的發展,近2小時半的電影讓人浸淫在炫目奪睛的特務世界裡,毫無喘息空間只令人覺得還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如此精彩的續集新作在全球55個市場同步登場,隨即便狂掃6,120萬美元票房(約新台幣18.4億),較首部曲成長超過六成,並強勢攻佔全球各地票房榜首。

475736

475737

美國亦交出亮麗的票房成績單,以3,900萬美元開盤並相較於首部曲更是成長約300萬美元,榮登全美票房冠軍;而台灣的票房表現亦不俗,開片首週即衝出1億4,600萬票房,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並締造福斯影片今年在台最佳開片票房紀錄,以及影史以來福斯影片在台第二高票房紀錄,相較於首部曲於農曆新年期間上映,續集更是在非連續假期間硬是成長1.6倍!緊接著登場的國家還包含南韓、法國、中國及日本等票房大本營,【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有望再創更多票房新紀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現正熱映中!

475738

475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